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太驚喜!閻奕格當嘉賓飆嗓還秀才藝 超靈活指技曝光了

記者 陳薈涵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8/27 08:15
閻奕格(中)昨晚在音樂YouTuber「小熱唱」的粉絲見面會上驚喜現身,3人除了合唱〈滿格〉,還加碼秀直笛才藝。(圖/華研國際提供)
閻奕格(中)昨晚在音樂YouTuber「小熱唱」的粉絲見面會上驚喜現身,3人除了合唱〈滿格〉,還加碼秀直笛才藝。(圖/華研國際提供)

閻奕格(格格)近日推出新專輯《Changing Room》,創下實體、數位雙冠王好成績,這陣子跑宣傳時,接受知名音樂型YouTuber「小熱唱」彥之、虹之訪問,因非常聊得來而結緣。昨(26)晚小熱唱舉辦「《熱浪來襲》GFTS Live」粉絲見面會,格格更以嘉賓之姿驚喜獻唱,不僅合唱嗨歌〈滿格〉,她更加碼秀出吹直笛才藝。

更多新聞:周興哲竟不是本名!鐵粉驚呼「追9年不知道」 昆凌真名也曝光

 

彥之(左起)、閻奕格和虹之用直笛演奏〈My Heart Will Go On〉,讓歌迷全笑壞。(圖/華研國際提供)

格格和「小熱唱」合體飆唱新歌〈滿格〉,同步復刻MV中經典的面癱舞,讓全場觀眾超嗨。但最讓人驚喜的還是格格首次在公開場合吹直笛,吹奏經典電影《鐵達尼號》主題曲〈My Heart Will Go On〉,當時得知「小熱唱」邀她演奏直笛,她笑說「這種經驗真的太有趣、太難得了,當然一定要答應啊!」

選擇表演直笛的原因,是因為彥之發現格格演唱〈愛上現在的我〉時,手指總是不自覺的像在打字一樣,在麥克風上瘋狂輸入「摩斯密碼」,讓她聯想到小時候大家都學過的直笛,才有這樣的演出安排。

 
更多新聞:任賢齊邀《披哥》摯友助陣「對方拒收酬勞」 他感動喊以身相許

閻奕格(中)和小熱唱一起演奏直笛的畫面太逗趣,引發粉絲搶拍。(圖/華研國際提供)

不過彥之相當好奇格格演唱時,手指到底在敲打些什麼「密碼」?虹之搞笑答「珍珠奶茶」,格格也順勢接話「半糖去冰」,讓全場粉絲大笑,格格坦言:「有時候唱歌沒有手勢輔助,真的會不知道怎麼唱。大家真的太可愛了!謝謝你們觀察入微,發現我的小技巧。」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閻奕格#格格#小熱唱#彥之#虹之#Changing Room#吹直笛#熱浪來襲GFTS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15

0.0908

0.23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