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歌后來了!鄭宜農壓軸金曲連發 吸收粉絲能量自嘲千年狐精

記者 陳薈涵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8/26 22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8/26 22:27
鄭宜農壓軸登場,一口氣唱了4首歌才和歌迷互動。(圖/TVBS)
鄭宜農壓軸登場,一口氣唱了4首歌才和歌迷互動。(圖/TVBS)

台語金曲歌后鄭宜農今(26)晚在「2023新北市河海音樂季」的造浪舞台壓軸登場,接連帶來〈人如何學會語言〉、〈新世紀的女兒〉、〈天已經要光〉等好歌,讓全場觀眾聽得陶醉。
 
更多新聞:洪佩瑜河海音樂季獻「私藏曲目」 自爆做這件事:廢了15分鐘

 

HowZ今在河海音樂季打頭陣,立刻炒熱全場氣氛。(圖/TVBS)

嘻哈歌手Howz在「造浪舞台」打頭陣,接著樂團賀爾蒙少年、八十八顆芭樂籽及美秀集團搖滾嗨唱,壓軸亮相的鄭宜農笑說,這次卡司陣容真的很棒,「我同時帶著想去看表演的心情,有一陣子沒在大型活動見到大家了,很期待看到大家玩得自在開心,我要吸取大家的能量!」但也自嘲這番發言很像千年狐精。

美秀集團嗨歌連發,讓全場歌迷跟著開心搖擺。(圖/TVBS)

談及炎夏演出的抗暑方式,鄭宜農笑答演出前夕抽空重訓,穿上輕便小背心清涼一下。不過最近工作滿到年底的她,苦笑說雖然想出國度假,但沒有時間,「老天知道我是工作狂,就決定讓我工作到怕,謝謝祂啦。」
 

更多新聞:麻衣復工驚喜登《未來少女》 愛紗曝女團辛酸:胖0.5公斤就罰錢
 
鄭宜農工作一路排到年底,接下來將推出「金黃色三部曲」最終章。(圖/TVBS)

鄭宜農也預告,年底將推出「金黃色三部曲」最終章,歌曲早在今年初就寫好,「但是年過半以後,決定為今年的氣氛寫一首新歌,是如果沒辦法用這首歌去說,可能就很難說的話。」另外目前她也在籌備和女性議題相關的企劃,還有自製影像節目及校園講唱巡迴,她向粉絲喊話「專場的部分也在籌備中,請大家密切鎖定鄭宜農的社群!」

大批民眾湧入造浪舞台搶看鄭宜農演出。(圖/TVBS)

河海音樂季明持續在新北大都會公園舉辦,民眾可在TVBS NEWS YouTube頻道觀看演唱會線上直播,更多活動資訊請上新北市觀光旅遊網或加入新北旅客Facebook粉絲團及新北市河海音樂季Facebook粉絲團查詢。
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鄭宜農#金曲歌后#河海音樂季#新世紀的女兒#造浪舞台#新北大都會公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47

0.0769

0.21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