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洪佩瑜河海音樂季獻「私藏曲目」 自爆做這件事:廢了15分鐘

記者 陳薈涵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8/26 21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8/26 21:23
洪佩瑜在河海音樂季的「新浪舞台」壓軸登場,演唱〈明室〉等好歌陪歌迷度過炎夏夜晚。(圖/TVBS)
洪佩瑜在河海音樂季的「新浪舞台」壓軸登場,演唱〈明室〉等好歌陪歌迷度過炎夏夜晚。(圖/TVBS)

「2023新北市河海音樂季」於新北大都會公園盛大登場,今(26)晚在新浪舞台壓軸開唱的,是有「最強金曲新人王」封號的洪佩瑜,演出前她接受訪問,笑說看到這次的演出卡司,可以和這麼多很棒的創作者一起演出,心情非常興奮又開心,也準備了專輯《明室》很喜歡的私藏歌曲,把最想分享的歌曲一一唱給大家聽。

更多新聞:周興哲竟不是本名!鐵粉驚呼「追9年不知道」 昆凌真名也曝光

 

洪佩瑜的好歌聲,吸引大批樂迷聆聽。(圖/TVBS)

在這個炎夏夜晚開唱,洪佩瑜的服裝藏有小巧思,她特別選了視覺上看來比較清爽、涼快的服裝,她形容「配色很像彈珠汽水且清新透氣」,希望台下的觀眾也穿得舒服,一起開心看演出。今晚她帶來〈嗨!我回來囉〉、〈污漬〉、〈LET IT BLEED〉等曲,歌迷隨著她的歌聲輕輕搖擺。

唱完〈廢到月亮〉後,洪佩瑜和歌迷分享了自己最近做過最廢的事情,就是和朋友去溪邊玩時,躺在某顆石頭旁15分鐘,「忙碌的大家偶爾要耍一下廢,做什麼都好,就是放空一下。」最近工作滿檔的她,正努力籌備9月9日的專場演唱會,「想到練團的過程都會很興奮,想到都忍不住叫出聲的開心,覺得果然還是在自己的表演跟作品上面努力的過程,都會很令人開心!」

 
更多新聞:Lulu認「久未見黃子佼」 談他復出可能:不管怎樣都會支持

工作滿檔的洪佩瑜分享最近做過最廢的事情,就是躺在石頭旁放空15分鐘。(圖/TVBS)

她也透露最近和不同的創作者一起工作,對她而言是個很棒的充電形式,「可以透過別人的作品,重新檢視一下自己的狀態怎麼樣,也透過去理解別人的創作,吸收不一樣的養分,我覺得是很棒的」,同時她也很期待劇場演出邀約,「接下來所有的表演和合作機會,我都很樂見,轉換一下不同表演者的角色,再回來準備自己的音樂作品,會更有力量分享給大家!」

好奇不會想出國度假放送嗎?洪佩瑜笑說「其實前幾個月我也有出國工作,看著大家在社群媒體上分享出國的照片,我心裡是非常羨慕啦」,但她最近沒有出國計畫,忍不住許願「好想出國喔,但近期就是好好工作、準備演唱會,希望可以找到一個空檔溜出國!」

河海音樂季明還有一天,演出卡司相當亮眼。(圖/TVBS)

河海音樂季明持續在新北大都會公園舉辦,民眾可在TVBS NEWS YouTube頻道觀看演唱會線上直播,更多活動資訊請上新北市觀光旅遊網或加入新北旅客Facebook粉絲團及新北市河海音樂季Facebook粉絲團查詢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洪佩瑜#最強金曲新人王#河海音樂季#明室#專場演唱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72

0.0863

0.24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