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鷹眼遭重輾「斷骨30根」!休養半年露臉 超暖舉動逼哭粉絲

編輯 蕭意溎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8/26 17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8/26 17:48
傑瑞米雷納今年元旦遭鏟雪車輾過。(圖/翻攝自@jeremyrenner IG)
傑瑞米雷納今年元旦遭鏟雪車輾過。(圖/翻攝自@jeremyrenner IG)

52歲好萊塢男星傑瑞米雷納(Jeremy Renner)飾演漫威電影「鷹眼」一角爆紅,不過卻在今(2023)年元旦當天,在自家附近為了保護姪子,慘遭重達6.5公頓鏟雪車直接輾過,導致「全身骨折斷超過30根」、頭部大量出血,努力復健的他,近期出席活動亮相,近況也曝光了。

 

傑瑞米雷納演出漫威電影爆紅。(圖/翻攝自@jeremyrenner IG)

 
傑瑞米雷納積極復健,4月曾拄著拐杖出席新作宣傳活動,不少粉絲都相當關心傑瑞米雷納的康復近況,歷經了半年的時間後,近日他終於擺脫拐杖、驚喜現身慈善活動,現身會場圓夢病童的夢想,暖舉逼哭網友,「真的是最溫暖善良的大明星」。
 
 
傑瑞米雷納圓病童見大明星夢想。(圖/翻攝自@jeremyrenner IG)

傑瑞米雷納在IG限時動態分享畫面,他身穿一套灰白色系的正式西裝來到活動現場,開心的和小男孩相擁,一旁小男孩的父母親也很開心孩子終於見到偶像,傑瑞米雷納本人則發文感謝邀請單位:「謝謝你們讓我的夢想也實現了!」暖心的言行讓粉絲超感動,「傑瑞米你有一顆善良的心」、「你的一切總是給人難以置信的鼓舞力量!而且謙虛又真誠」、「你是第一名」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好萊塢#傑瑞米雷納#Jeremy Renner#IG#復健#網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75

0.0775

0.2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