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金馬影帝慘遭爆炸波及 摸黑衝水庫隧道救人!下場曝光

記者 廖福生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8/26 15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8/26 15:53
金馬影帝吳鎮宇。(圖/華映提供)
金馬影帝吳鎮宇。(圖/華映提供)

曾以《鎗火》拿下金馬影帝的香港男星吳鎮宇,近期與古天樂、張智霖、胡杏兒及周秀媛共同演出新片《暗殺風暴》,吳鎮宇在電影中扮演辦案高手,在片中除了和兇手鬥智、鬥力之外,還得面對人性的黑暗面,讓被譽為戲精的他都直呼:「超難演,不但要查案,還要不停自我掙扎,很難詮釋得好。」
 
更多新聞:《山道猴子》真人版男主「富3代」身家遭起底 知名樂園他家開的

 

吳鎮宇(左)和蔡瀚億在片中有精彩的動作戲上演。(圖/華映提供)

吳鎮宇在片中除了有不少內心戲份外,更有刺激精彩的爆破場面,一場他與張智霖和蔡瀚億摸黑衝入水庫隧道救人,卻面臨爆炸危機,三人需狂奔再飛撲出隧道,吳鎮宇回憶說:「因為隧道的陸面上都是水,因為要熟悉整個路線,所以我在開拍前堅持要整段路走一遍,,以免腳踏到有危險的地方。」

更多新聞:「校花女神」要嫁了!超美婚紗照曝光 親揭大囍之日

 
而最後,三人要飛撲倒地前,吳鎮宇更親自清理附近的沙石雜物,「每次做動作場面時,我會要求所有動作都要清清楚楚,夜晚拍動作戲的難度極高,現場又都是水還要爆炸,真的要更加小心」。另外,吳鎮宇也表示,因自己不是專業動作演員,所以拍攝動作戲一定要加倍小心,他笑說:「我是要靠臉吃飯,以免受傷。」

 電影《暗殺風暴》故事描述,神秘的Darker開始發放「死亡通知單」,預告將在何時以何罪向何人執行死刑。即使收到通知的人報了案,得到警方貼身保護,Darker照樣能突破重圍,手刃受刑人。警方為此成立了專案小組,但每次緝捕行動都是失敗而回,只能看著殺戮一再發生。專案小組成員羅飛(張智霖 飾)善於觀察和分析,還有案件目擊者黃少平(古天樂 飾)提供的線索,每次精準分析出Darker的行動,他和警察韓灝(吳鎮宇 飾)聯手追捕Darker,但總是晚了一步。隨著案件陸續發生,羅飛發現看似隨機的殺人事件,實際存在著千絲萬縷的關係,背後還隱藏著更大的陰謀,而Darker的身份漸漸浮現。該片將於8月25日上映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金馬影帝#吳鎮宇#水庫#救人#爆炸#《暗殺風暴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35

0.1236

0.28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