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S2O妹子有多辣?現場漏網鏡頭曝光 比基尼辣妹濕身無碼照外流

記者 廖福生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8/26 07:00
S2O Taiwan現場有一堆比基尼辣妹、胸肌猛男一起濕身狂歡。(圖/S2O Taiwan提供)
S2O Taiwan現場有一堆比基尼辣妹、胸肌猛男一起濕身狂歡。(圖/S2O Taiwan提供)

「S2O Taiwan潑水音樂節」上周末兩天於台北市大佳河濱公園圓滿落幕,69組頂級國際藝人全員到齊,沒有任何一個表演者放鳥,而電子音樂權威媒體《DJ Mag》於台灣時間昨23日公布「世界百大電子音樂節」,S2O Taiwan拿下「世界百大電子音樂節」的殊榮。另外,也有不少現場的漏網畫面曝光,讓許多台灣的美女被看見。

更多新聞:AV女神現場服務粉絲! 吐舌親吻鹹濕畫面曝光

 

S2O Taiwan招牌360度噴水系統,全場樂迷一起濕身聽音樂狂歡。(圖/S2O Taiwan提供)

今年S2O Taiwan在「濕身第一關」WaterBOOM舞台設置3層樓高的「巨大瀑布水門」,每一個樂迷一進場保證全身先濕掉,更在現場打造全台首座「人體洗車工廠」,多位比基尼女神站在玻璃櫥窗中,手拿沾有泡沫洗劑的海綿擦拭玻璃,火辣又性感。

更多新聞:專訪/「暗黑版潤娥」自爆想交台灣男友 表演前不進食只喝1物

 
MIU與Amber NA在S2O Taiwan驚喜跳一段誓言版《求佛》,全場粉絲跟著一起跳,HIGH到不行。(圖/S2O Taiwan提供)

首日「最性感百大女DJ」浜崎真緒化身DJ MAO,一登場直喊:「台灣我愛你」,不時可愛嘟嘴、吐舌、放送手勢愛心,又近距離發小禮物給粉絲,甚至喝完水當場喂給粉絲喝,全場尖叫聲不斷;第二天橘瑪麗化身DJ MARY,一出場先親切地微笑與粉絲揮手,音樂一下之後立刻轉換性感DJ隨著音樂狂跳,不時要台下觀眾跟著節拍拍手,表演到一半HIGH到突然對台下連續比了4次中指喊著「Fuck」,讓全場陷入一陣瘋狂。

AV女神浜崎真緒嗨到吐舌。(圖/黃城碩攝)
​​​​​​​
另外,兩大亞洲性感DJ雙姬MIU與Amber NA(藍星蕾)在周日午後大雨過後登上S2O招牌360度噴水主舞台,開場立刻吸引許多粉絲尖叫,兩人表演到一半時,突然驚喜走到舞台前方,獻上抖音神曲誓言版的〈求佛〉的經典舞蹈,兩人跳起舞來可愛又性感,MIU用雙手在頭上比一個大愛心,Amber NA則是帶動樂迷高舉雙手一起跳,讓全場嗨翻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S2O Taiwan潑水音樂節#辣妹#AV女優#比基尼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23

0.1064

0.26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