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停掉直播1個月! Toyz突驚吐「已入獄報到」告別:後會有期 

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8/25 17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8/25 17:11
Toyz開玩笑稱自己入獄了。(圖/翻攝自Toyz IG)
Toyz開玩笑稱自己入獄了。(圖/翻攝自Toyz IG)

曾奪下英雄聯盟世界冠軍的電競直播主Toyz(劉偉健),日前因涉嫌販賣二級毒品大麻,被法院判罰服刑4年2個月,最近還因涉嫌妨害名譽起訴,被地檢署傳喚卻未現遭全面通緝,最後他解釋到醫院動手術,且傳票寄到舊住址才未到場,隨後也完成到案說明。然而,最近他卻忽然停掉直播,連PO憂鬱照片在社群上,更驚吐「我去附近看守所報到了,各位後會有期」,留下滿臉錯愕的網友。

更多新聞:新北河海音樂季明登場!鍍金級卡司全公開 鄭宜農、洪佩瑜都來了

 
 
Toyz疑似步入人生低潮,連發數則憂鬱文。(圖/翻攝自Toyz IG)

距離上次Toyz開直播,已是上(7)月29日,停擺將近1個月,他當時因打拳受傷而開刀休養,不過這段期間卻沒有回歸直播間,而是在IG不斷寫下憂鬱心情,比方說「生無可糖」、「我喜歡的人不喜歡我 請問該怎麼辦」、「別問我什麼時候直播,憂鬱症發作中」等內容,疑似正經歷人生低潮。

更多新聞:偏遠小村落驚傳「連續殺人案」 《鬼偶》大批僧侶慘死廟中
 
 
Toyz揚言要在20日開直播,發誓沒播自己進監獄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不過在18日禮拜五,他揚言會在20日開直播否,否則自己入獄報到,沒想到他當天爽約說:「我沒有勇氣按下直播的按鈕」開玩笑稱我去附近看守所報到了,隨後便向大家道別,怎料這幾則斷掉的訊息,卻讓許多網友誤會,不捨說「哭了,我要怎麼活」、「以後沒東西配飯了」、「真假啦,你是我消夜時段的最佳良藥欸」、「真的進去了?」;不過也有網友趁機開酸,希望他趕緊服刑。

更多新聞:87歲「寶島歌后」紀露霞近況曝光 領軍謝雷、劉福助開金嗓
 
Toyz直播停擺近1個月。(圖/翻攝自「Toyz實況精華」YT)

Toyz在2020年11月遭查緝販賣毒品,並在住處搜出200支大麻煙但,他也自知罪責難逃,不抵賴承認罪刑,最終依「毒品危害防制條例」判關4年2月,之後在二審懇求法官解除出境,不過法官擔心他潛逃,僅同意自4月2日起,延長8個月執行。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Toyz#大麻#服刑#直播#神隱#憂鬱照片#入獄報到#告別#粉絲#錯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69

0.0819

0.22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