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李玟入夢了!大咖閨密揭她「不捨1舉止」 預告:今晚還會來

記者 陳薈涵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8/25 16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8/25 16:06
李玟生前被爆遭《中國好聲音》節目組欺負,讓她的天后好友甄妮相當心疼。(圖/翻攝李玟微博)
李玟生前被爆遭《中國好聲音》節目組欺負,讓她的天后好友甄妮相當心疼。(圖/翻攝李玟微博)

資深藝人甄妮為了已故的摯友李玟(CoCo),連日來槓上大陸選秀節目《中國好聲音》,傷心揭露李玟當時強忍罹癌不適錄影,卻遭到節目惡劣對待,面對《好聲音》宣布暫停播出,她忍不住激動大哭,更透露李玟入夢了。

更多新聞:力挺李玟!大咖天后怒槓《好聲音》 收停播震撼彈激動哭了

 

甄妮(右圖)要替李玟討公道,對於《好聲音》暫停播出激動不已。(圖/翻攝自李玟IG、Late CoCo Lee Family提供)

浙江衛視今終於在官方微博上宣布:「鑒於對觀眾和網友反映的《中國好聲音》節目的問題正在調查之中,該節目暫停播出。」情緒激動的甄妮為此大哭,更坦言「哭累了休息一下,這只是第一回合,真的停播才算數。」

更多新聞:麻衣「奮發寫論文」考上保母學位 否認台灣是傷心地:是第二故鄉

 
甄妮透露最近夢到李玟。(圖/翻攝 Nancy Lee YouTube頻道)

她也分享最近夢到李玟,直到今天才和網友分享,「她半夜撫摸我的臉很不捨。我更知道今晚她還會來謝大家。CoCo安息吧。」網友感動表示「原來你才是真正『好聲音』為李玟發聲,人生有一知己死而無憾」、「邪不勝正」、「甄妮姐真的是俠女」,但也有人擔心《好聲音》停播只是做做樣子,深怕哪天又復播。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甄妮#李玟#中國好聲音#浙江衛視#停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17

0.0745

0.21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