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NanaQ大一就休學!認領「超低月薪」:英文爛、沒才華

編輯 王芊歷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8/25 16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8/25 16:01
NanaQ公開出社會薪水只有2萬2千元。(圖/翻攝自IG@nanaq1111)
NanaQ公開出社會薪水只有2萬2千元。(圖/翻攝自IG@nanaq1111)

知名網紅、YouTuber NanaQ,以極簡主義與自律生活爆紅,雖曾引發不少爭議話題,但仍獲不少粉絲關注效仿,熱門影片「自律的女生有多可怕」觀看次數高達123萬次。值得關注的是,NanaQ近日向網友分享休學一事,並公開休學後的工作以及實際薪水,大方承認「更好笑的是,那份工作跟設計完全無關!」

更多新聞:台灣歌王爸「手術搶救無效」!2至親3年全驟逝 悲痛洩遺憾

 

NanaQ在IG坦承大學讀不到一年就休學。(圖/翻攝自IG@nanaq1111)

從NanaQ自介中能夠了解,除了是一名影片創作者之外,同時也擔任畫家、音樂人以及設計師,而她24日透過IG談及,「有人眼尖發現我休學做的工作薪水只有2萬2」。她接著說明,自己從來不會強調學歷,英文水平也沒有很好,就讀大學不到一年即休學,且經歷了漫長的找工作時間,最終被錄用時,工作內容不但與設計毫無關係,薪水也只有2萬2千元。

NanaQ表示,儘管不是出生有錢人家,出社會後也是普通上班族,但如果有重新選擇的機會,她仍會選擇現在,「雖然沒有夢想,但我的夢想肯定不是成為有錢人」。至於自己擅長的部分,NanaQ認為,「現在要說自己有什麼才華好像也沒有」,回想小時候成績不佳、作文考試經常只拿2分,但如今早已產生巨大改變,包括變得喜歡創作和看書。

 
更多新聞:麻衣「奮發寫論文」考上保母學位 否認台灣是傷心地:是第二故鄉

NanaQ表示,自己從來不會強調學歷。(圖/翻攝自IG@nanaq1111)

NanaQ最後補充,「我樂於分享,也樂於坦承,尤其是自己的缺點!」對此,網友們紛紛留言,「謝謝Nanaq的分享,出社會很多年也覺得很勵志,希望有一天可以跟你一樣腳踏實地過著夢幻的生活」、「Nana好婆」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NanaQ#YouTuber#網紅#大學休學#實際薪水#極簡主義#自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82

0.1040

0.25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