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楊乃文壓力大!作怪夢「一群人裸體打疫苗」 求助粉絲全笑了

記者 陳薈涵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8/25 14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8/25 14:29
楊乃文昨晚在台北Legacy開唱,吸引上千名粉絲到場搶看。(圖/亞神音樂提供)
楊乃文昨晚在台北Legacy開唱,吸引上千名粉絲到場搶看。(圖/亞神音樂提供)

金曲歌后楊乃文推出新專輯《Flow》,昨(24)晚在台北Legacy舉辦「Flow Live Concert」演唱會,除了獻唱新歌,她也選唱〈星星堆滿天〉、〈你就是吃定我〉和〈悔過書〉等彩蛋歌,讓歌迷大為驚喜,她也向歌迷小小抱怨,笑說:「你們很開心,但我很辛苦。」

更多新聞:還李玟公道!《中國好聲音》被停播 楊培安激動:這只是第一步

 

楊乃文籌備演唱會壓力爆棚,甚至還作怪夢。(圖/亞神音樂提供)

楊乃文為了籌備演唱會,早在2個月前就要求演唱會前至少1週不能安排工作,讓她可以專心準備。8月中參加完音樂節返台後,她進入備戰狀態,密集練團、回家繼續聽歌、練歌。

她直呼這陣子壓力超大,不僅睡不好,還作怪夢,她笑說:「我竟然夢到一群裸體打疫苗的人,不知道是什麼意思?如果有人知道的話,歡迎私訊告訴我。」引起全場歌迷哄堂大笑。

 
更多新聞:楊丞琳被糾錯!9小時後發現「這失誤」 無奈嘆:有事嗎

楊乃文(中)帶著樂手和歌迷大合照。(圖/亞神音樂提供)

對於《Flow》專輯,楊乃文充滿了信心,表示:「十首歌都好聽!」專輯聯名華語樂壇指標音樂人I Mean Us、JADE、凹與山、伍佰、守夜人、佛跳牆、柯泯薰、Crispy脆樂團、黃貫中、落日飛車、傻子與白癡,共同為她量身打造出跨越獨立與流行界線的風格單曲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楊乃文#金曲歌后#演唱會#怪夢#裸體打疫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54

0.0986

0.2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