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《天道》領飯盒挨轟!曾智希爆「為備孕請辭」 親上火線揭真相

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8/25 13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8/25 13:02
曾智希宣布進入備孕階段。(圖/翻攝自曾智希IG)
曾智希宣布進入備孕階段。(圖/翻攝自曾智希IG)

女星曾智希去(2022)年8月與交往7年的男星陳志強完婚,近日曾智希在八點檔《天道》領便當後,正式宣布「做人計畫」,準備放長假專心備孕。怎料,大批粉絲卻誤會她有喜了,紛紛私訊恭喜;另外也有人誤以為她為全心投入備孕,《天道》劇組才將其賜死,讓她無辜受罵不負責任。對於所有困惑,曾智希也在昨(24)日全數澄清。

更多新聞:宋芸樺自曝從影辛酸血淚 手機藏父親簡訊當後盾

 

 
曾智希澄清還沒有懷孕。(圖/翻攝自曾智希IG)

曾智希表示劇中所飾演的角色安潔,本來就會在50集左右領便當。(圖/翻攝自曾智希IG)

曾智希昨天發文苦笑,表示發現很多人只看新聞標題,沒點進去文章詳讀,就跑來恭喜她有身孕,甚至以為到臨盆的階段,讓她趕緊澄清自己沒有懷孕,隨後透露「結婚到現在,其實一直都有努力做人,只是都沒有好消息,也蠻臨時接到《天道》的邀約,所以我後面安排的手術也無法臨時喬開,才會開完刀馬上繼續拍戲!動那個手術也是為了懷孕做準備,把子宮重新裝潢」。

更多新聞:Rina扛「女應援團長」頭銜暴瘦 自爆私密癖好「喜歡聞這部位」
 
 
曾智希自嘲劇中遺照太醜。(圖/翻攝自曾智希IG)

她提到,有多人誤會自己為備孕才離開劇組,於是解釋說:「來邀約的時候就有先說安潔(曾智希飾)這個角色大概50集會發生意外,導致後面一連串效應,當然連靈魂飛到晴天(林昀希飾)身上都是一開始就設定好了」,表示無論誰來演都會領飯盒。另外曾智希認可網友批評劇中「遺照很醜」,更憶起表示第一次看到也嚇到心想:「這是誰挑的也太醜!!醜到讓我顯靈。」希望觀眾能忽略這張照片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結婚#曾智希#天道#領便當#安潔#備孕#手術#陳志強#誤會#遺照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16

0.0772

0.21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