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阿本自曝「犯醫院1禁忌」險摔下樓 急鞠躬道歉:打擾了

實習編輯 劉庭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8/25 12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8/25 12:13
阿本日前自曝「撞鬼」經驗。(圖/黃城碩攝)
阿本日前自曝「撞鬼」經驗。(圖/黃城碩攝)

藝人阿本(翁瑞迪)從節目《模范棒棒堂》出道,原已轉戰幕後,但在上個月 (7月)宣布重返演藝圈,並經常上各大節目分享自身故事。阿本日前就透露一個「撞鬼」經驗,自曝拍戲時因觸犯醫院禁忌,不但看到恐怖黑影,還在樓梯間拐到腳,讓他趕緊對病床鞠躬道歉:「不好意思打擾了」。

 

阿本已重返演藝圈。(圖/黃城碩攝)

 
更多新聞:認愛「迪化街名門前媳婦」 作家H告白:讓我願意全心去愛

阿本(翁瑞迪)在節目《醫師好辣》分享,多年前在外縣市的醫院拍戲,因當天早上拍攝完畢後,要等到深夜才有下一場戲,故他隨意走進一間「剛好沒鎖」的病房,甚至躺在病床上呼呼大睡。
 
怎料,阿本在半夢半醒間覺得周圍很吵,睜眼後看到「床邊有很多人」,當下沒想太多,但其中一「人」突大喊一聲「哈」,把阿本嚇醒,意識到自己剛剛還在睡夢中。醒來後,他聽到門外有人說「走囉」,並要他前往樓梯間拍下一場戲。
 
 
阿本乖乖走到樓梯間,卻看到現場空無一人,轉頭時竟發現一個黑影飄過,嚇得他差點摔下樓梯,幸好因有抓住扶手,僅有左腳拐到,讓他坦言「那時候我才完全嚇醒」。於是他前去詢問工作人員拍攝進度,才得知根本無人找自己,阿本發覺不對勁,馬上衝回原本那間病房,向病床道歉。

阿本拐到腳後,趕緊向病床道歉。(圖/翻攝自醫師好辣YouTube)

 更多新聞:「林青霞女兒」長大了!近況照片飄仙氣 學霸成績曝光

阿本補充,在此之後就了解人不能隨意躺在病床上,故後續每次拍戲都謹記這禁忌,若真要因戲上病床,也會先誠心說明自己來由,再以尊重的心態將戲份完成。

*民俗說法僅供參考,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*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阿本#醫院#禁忌#撞鬼#病床#黑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16

0.0940

0.23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