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大胃王小慧飛泰國嗑船麵暖身 遇帥雙胞胎「同時愛她」害羞傻笑

記者 謝佩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8/25 11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8/25 11:51
台灣大胃王小慧日前參加「泰國首屆國際大胃王邀請賽」。(圖/緯來提供)
台灣大胃王小慧日前參加「泰國首屆國際大胃王邀請賽」。(圖/緯來提供)

台灣大胃王小慧曾在日本「火力全開大胃王世界大賽」中晉級世界8強,日前再度受邀到泰國挑戰「泰國首屆國際大胃王邀請賽」,面對不擅長的快食比賽,小慧一到泰國,就前往餐廳做暖身練習,還邀請泰國帥氣的雙胞胎大胃王一起挑戰,第一次吃到船麵的小慧說:「辣到嘴巴很燙。」小慧的速度讓大胃王雙胞胎很驚訝,弟弟Pun說,能吃到6、7公斤的女生很少見,最後3人合吃破百碗。

更多新聞:林心如被狗認證「最美女星」 牠要陳昊森說話算話:有時間常相處

 

小慧和泰國雙胞胎大胃王兄弟,一起挑戰船麵。(圖/緯來提供)

雙胞胎哥哥Pong分享,因為坐飛機睡到手壓傷,開玩笑要小慧幫他「呼呼」,弟弟Pun也不甘示弱說「脖子扭到也要呼呼」,立刻展開情聖攻勢:「小慧妳不用吃很辣,因為妳已經很火辣。」讓小慧傻笑不已,接著問單身的雙胞胎:「有曾經同時喜歡過一個女生嗎?」弟弟Pun指著小慧說:「就是妳。」兄弟倆邊吃邊撩妹,讓小慧好害羞地說:「怎麼可能第一次見面就愛上。」

更多新聞:楊丞琳被糾錯!9小時後發現「這失誤」 無奈嘆:有事嗎

 
小慧大吃三明治。(圖/緯來提供)


比賽之餘,小慧不忘體驗泰國文化。(圖/緯來提供)

2023「泰國首屆國際大胃王邀請賽」邀請台灣選手小慧、日本選手藏座廉、美國選手須藤美貴(Miki Sudo)、泰國選手Nat等19位大胃王共襄盛舉。賽程為期3天、共計8場,參賽者可隨機挑選比賽場次,8分鐘決勝負,小慧挑選了三明治、美式甜甜圈及叉燒麵3場比賽,此趟泰國行不只參加比賽,也到大皇宮玉佛寺、鄭王廟、美功鐵道市集等地旅遊,沿路還巧遇許多粉絲幫小慧加油,讓小慧信心大增。「台灣小慧挑戰泰國首屆國際大胃王邀請賽」將於本週六8月26日晚間6點於26台緯來綜合台全台首播。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小慧#大胃王#緯來#挑戰賽#泰國#船麵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70

0.0818

0.22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