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嬰靈難超渡…專家揭不處理恐怖下場! 供「1妙招」化解

編輯 蕭達多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8/24 16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8/24 16:25
鬼月到,不少民眾開始普渡、祭拜等事宜。 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鬼月到,不少民眾開始普渡、祭拜等事宜。 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農曆7月是習俗鬼門開的日子,陰間的好兄弟、好姊妹們都會來到陽間「休假」,每逢此時,也會有不少民眾帶著敬畏之心,前去祭拜、普渡等。對此,民俗專家指出,「嬰靈」並非「唸幾句經」就能解決,倘若不好好超渡、處理,恐怕會招致非常不幸的下場,專家也提出幾項化解辦法。

更多新聞:癌末爸陷昏迷!兒曝最愛喝高粱 醫點頭「讓他喝」隔天無憾走了

 

民俗專家指出,不妥善處理嬰靈恐招致不幸。(示意圖,非當事人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民俗專家廖大乙昨(23)日向《中時新聞網》指出,有些人因為不得已的因素選擇墮胎,但胎兒的靈魂是存在的,也就是嬰靈;廖大乙進一步說明,常言的「三魂七魄」中,三魂代表的是「靈魂、生魂、覺魂」,但嬰靈由於尚未出生到人世,並無生魂、覺魂。

更多新聞:臺大醫院外科部舉辦「工作坊」 推廣器官捐贈與病人自主

 
廖大乙說「捐血」也能化解嬰靈。(示意圖,非當事人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廖大乙續指,「唸幾句經去超渡祂,只是治標不治本」,若不真心懺悔、甚或不超渡處理,恐會影響事業、感情以及健康,經常招致不好的下場。而除了辦法會超渡之外,尚有一個方法是「捐血」,廖大乙說,由於靈的產生來自父母的精、血結合,因此捐血的行為,也能夠化解來自嬰靈的恩怨。

*民俗說法僅供參考,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*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農曆#鬼門開#普渡#法會#嬰靈#超渡#廖大乙#捐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37

0.0936

0.24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