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曖昧四個月無動靜!妹子「拜月老隔天」秒脫單 網笑:是特急件

編輯 張庭暄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8/24 13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8/24 13:37
原PO前去拜月老,期望能與曖昧對象有進一步的發展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原PO前去拜月老,期望能與曖昧對象有進一步的發展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七夕情人節剛過,還未找到另一半的民眾會選擇前去「月老廟」祈求好姻緣。有網友分享自己與心儀對象曖昧四個月對方卻沒有下一步的舉動,於是前往月老廟,沒想到隔天就收到告白信脫單,讓她相當開心也感謝月老牽線。此文一出羨煞不少網友,還有人笑稱「特急件的概念」。
 

原PO與曖昧對象遲遲未有進展,沒想到拜完月老隔天就收到告白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 
原PO在Dcard以「拜完月老隔天被告白」為題,分享自己與曖昧對象認識了近四個月,不過感覺對方沒有想要下一步的打算,因此和朋友前去拜月老。沒想到拜完月老的當天晚上,曖昧對象就傳訊息問原PO隔天有沒有空見面。原PO表示自己隔天下班就與對方前去吃飯,而後竟收到一張卡片、不過自己回家才打開看,沒想到裡面寫的就是「告白」內容。讓她覺得這根本就是「月老的安排」,很謝謝月老讓她和喜歡的人在一起。
 
不少網友紛紛笑回原PO是特急件,才會拜完月老隔天秒被告白。(示意圖,非當事人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有網友驚訝原PO拜完月老後脫單的速度,紛紛留言「拜的時候有說要加急是不是」、「來吸好運!原PO是有特別拜什麼送急件是不是,太強了」、「好好笑,加急是不是另外供品」、「特急件的概念」,認為原PO一定有送急件,才會當天拜完隔天馬上有結果。不少人投以羨慕的眼光表示「好羨慕哦,可以一起過七夕阿」、「恭喜恭喜,沾沾你的好運」、「這間收急件喔!之前也是去拜一個禮拜多就在一起了。記得跟月老說一下你希望的時間,然後好好感謝一下」。但也有網友認為不是月老的功勞,表示「不關月老的事,他本來就喜歡妳」、「以我的經驗,能單獨約出來的100%中」。
 
不過也有網友分享「為什麼別人的這麼靈呢」、「拜了十幾年一點動靜沒有,看來沒身高沒長相連神明都不想幫」、「我的那個籤線紅線放在錢包不知道放了多久了」、「恭喜你很幸運,月老都不理我的」、「原來月老是去幫妳了!難怪我等好幾年都沒回應,恭喜」、「太幸運啦,我拜了好幾年的月老,還沒遇到真命天子耶」,表示自己也有前去拜月老卻沒有結果。
 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七夕情人節#月老廟#好姻緣#告白信#拜月老#特急件#喜歡的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8

0.0933

0.23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