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4生肖好運到!七夕到中元節「備2物」 狠甩小人、衰事

編輯 何可妍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8/22 12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8/22 12:29
七夕到中元節是「兔、雞、牛、馬」轉運好時機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七夕到中元節是「兔、雞、牛、馬」轉運好時機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農曆7月本就有許多禁忌,加上今年適逢2023年癸卯年,60年一次的「黑兔年」,被稱為「最兇鬼月」,讓民眾心驚驚!不過民俗專家廖大乙點名4生肖「兔、雞、牛、馬」,在接下來七夕到中元期間,是擺脫衰運的絕佳時機,同時曝光轉運方法。

更多新聞:引退預告?男星無預警拋「5年不拍戲」震撼彈 粉絲心碎炸鍋

 

在床頭放紅紙、筷子呼請「月下老人」,可驅除厄運。(圖/TVBS資料畫面)

迎來一年一度的鬼月,禁忌眾多,凡事都須小心謹慎。根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民俗專家廖大乙指出,這期間是兔、雞、牛、馬轉運的最佳時機,若感覺今年上半年運勢較低、有小人糾纏,抑或是甩不掉恐怖情人等,務必把握七夕到中元節(初七到十五),這能夠驅除厄運的好時機。

正值60年一次的黑兔年,生肖屬兔、雞的人正、偏沖太歲,而「好兄弟」懼怕牛頭馬面,因此這4生肖的人可透過「夾小人」的方式扭轉運勢。七月初七是七娘媽生日,也是七夕情人節,許多人都會在這時向月下老人求姻緣,廖大乙透露,倘若想甩開不好的人與事,同樣可以請月老相助。

 
更多新聞:李玟遭《好聲音》欺辱「極少藝人發聲」!他爆業界潛規則:死無對證

在床頭擺放筷子,求月下老人夾走厄運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七夕當日,準備一張長、寬皆8寸的正方形紅紙,在上面寫下自己的名字,反向則寫下想逃離的人或衰事,再將紅紙放床頭,並在紅紙另一端放一雙筷子,等到晚上呼請「月下老人」、「普渡公」幫忙,每晚默念相同願望1次,連續念8夜,請求小人、壞事遠離,之後在中元節當天,於傍晚5點前丟垃圾桶,便可成功逆轉運勢。

此外,將自己名字正寫、反向寫小人或衰事,代表「一人走一路」或「衰事離我而去」,在傳統習俗中有「七成八敗」意思,而8寸紅紙、默念8晚,是讓不好的事情「敗」,因此可以達到甩掉壞運的目的,切記,務必心誠則靈,一旦有害人之心,那麼你所做的一切都將失靈。

●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,僅供參考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運勢報報

#鬼月#鬼門開#農曆七月#中元節#七夕情人節#厄運#月老#生肖運勢#紅紙#筷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6

0.0767

0.21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