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原子人氣王」令宇辰發七夕單曲! 清唱告白合作張秀卿愛女

記者 洪儀婷 徐筠庭 / 攝影 許家瑞 周育鋒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8/21 18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8/21 19:25

七夕情人節前夕,歌壇新人接連發行告白情歌,歌手令宇辰、許淨淳、陳華分別結合網路用語及諧音哏,唱出各自的脫單招式。

圖/TVBS

 
KK令宇辰《代替月亮喜歡你》:「代替月亮喜歡你,我只想守護著你。」

輕快旋律唱告白歌,選秀原子少年出身,21歲歌手KK令宇辰,以個人身分出單曲。

歌手KK令宇辰:「看見星星說我在想你,我奶奶我外婆從小帶著我長大的,因為她不太會使用手機,但是她會用語音,就是每天一周起碼4到5次,然後就會說寶貝孫子阿嬤很想你喔。」

 
對粉絲、家人的感情寫進創作,由張秀卿女兒林莉當製作人,七夕正式發行應景求條紅線給記者。

歌手KK令宇辰:「秀卿姐如果看到新聞她應該會嚇到,因為林莉也不會跟她講說她有幫我做歌這件事情。」

「我不要代替月亮懲罰你,I will get you the moon。」美少女戰士的名言充滿甜蜜感,同樣選秀出道的創作歌手許淨淳,融合新世代用語教大家脫單。

許淨淳《偶都OK》:「欸怎麼回事怎麼又想你,明明限時動態才見過而己,傷腦筋我想我需要來點超能力,唉思念是一種很鹹的東西。」

寫到需要來點吳柏毅,新世代告白方式,歌名則是取韓文諧音怎麼辦的意思,25歲歌手陳華也是直球告白。

陳華《女孩子就是要被捧在手心》:「就這樣一起白頭到老你說好不好,我也沒問你只是告知你就得做到。」

歌壇新人不約而同,情人節前夕出新歌,超有哏的歌曲唱出必勝招式。
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七夕情人節#告白情歌#令宇辰#許淨淳#陳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54

0.0781

0.22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