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張秀卿被隱瞞!女兒承諾「第一次」要給他 真實身分曝光

記者 劉建偉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8/21 16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8/21 16:35
KK令宇辰跟張秀卿愛女是高中同學。(圖/翻攝自林莉IG)
KK令宇辰跟張秀卿愛女是高中同學。(圖/翻攝自林莉IG)

《原子少年》出道的KK令宇辰宣告單飛推出新曲〈代替月亮喜歡你〉,今(21)日舉辦新歌記者會,提到新歌製作人,竟找來金曲歌后張秀卿的愛女林莉,提到兩人的淵源,他坦言是彼此許下「第一次」諾言,而這個諾言張秀卿至今可能還不知道,會非常驚訝。

更多新聞:正妹冒險高速公路救狗!真實身分遭起底 竟是混血女神

 

林莉首次擔任製作人。(圖/翻攝自林莉IG)

KK透露跟林莉是高中學,當年兩人才16歲,因為自己在班上,就大肆狂講自己以後要成為明星,但班上同學都覺得,他整天就是只會搞笑、演戲、主持,不覺得他會成為明星,沒想到只有林莉跟他說:「我相信你一定做得到。」喜歡做幕後音樂的林莉,還許下「我的第一首製作單曲就是要幫你做」的諾言,現在在美國讀音樂相關科系的林莉,真的完成約定。

更多新聞:《好聲音》霸凌李玟脫身!官方讚:優質節目 陸網氣炸抵制

 
KK令宇辰宣告單飛推出新曲〈代替月亮喜歡你〉。(圖/翻攝自林莉IG)

不過被問到兩人擦出愛的火花,KK立刻反應:「她不是我的菜,她把我當姊妹、我把她當兄弟。」更爆料林莉喜歡得˙是外國菜,兩人都看不上對方,而且張秀卿也不知道這件事,他笑說:「林莉做歌也不會跟媽媽說,知道應該會很震驚。」

另外,近來選秀節目內定事件燃燒,KK當年被入選到水星最終人選,卻在總決賽前一刻,因為家裡的事不能上台,最後飲恨無法出道,被問到是不是被節目弄掉,他趕緊搖頭:「真的是家裡的事,阿祖過世,奶奶非常傳統,我身為長孫,必須要回家。」雖然確實有遺憾,不過他認為是個新的開始,跟原本的水星成員也還有聯絡,感情相當好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KK#令宇辰#林莉#張秀卿#原子少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43

0.1228

0.28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