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正妹冒險高速公路救狗!真實身分遭起底 竟是混血女神

記者 劉建偉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8/21 16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8/21 16:01
孫尤安沉潛兩年交出的全新創作單曲〈IG〉。(圖/孫尤安提供)
孫尤安沉潛兩年交出的全新創作單曲〈IG〉。(圖/孫尤安提供)

混血女神孫尤安沉潛兩年交出的全新創作單曲〈IG〉,這首是孫尤安出道十年後告別前東家成為「自由身」後自己獨立發行的第一支單曲,她形容過程像「懷胎十個月」辛苦的她笑說:「好險沒有難產!感謝陪著我一起『接生』的音樂好友。」邁入30歲的她嘗試在音樂上力求轉型突破,被對於自己已經30歲的感想,孫尤安笑說:「第一個感想是,『不敢相信!』因為覺得自己還是很中二的個性,感覺像個屁孩!哈哈!」被問到自己往後「成家」結婚生子計畫,孫尤安則透露「完全沒規劃」,她表示:「我自己以『麵包』為重,愛情、生子這些事,等有時間、有能力、有肩膀再來考慮!現階段以追求讓自己開心為首要目標!」

更多新聞:《好聲音》爆200萬買轉身!潘瑋柏這舉動露餡了 網全炸鍋

 

孫尤安告別前東家成為「自由身」。(圖/孫尤安提供)

而講到「生小孩」,孫尤安現階段儘管沒計畫,但對於「毛小孩」的愛可說一點都不少,愛狗成痴的她除了家中狗狗外,自己平常也很關注流浪動物等相關議題;前陣子還因為一起高速公路冒險救狗狗的事件,感人舉動讓眾多網友讚爆!原來日前她在林口開往三重的高速公路上,發現一隻黑狗不顧車流危險,全力追逐一輛白色轎車,不斷企圖上車,讓正在開車的她心急如焚,由於狗出現已經造成高速公路上一陣騷動,許多現場車主都紛紛減速,希望不要撞上狗,緊急情況下,孫尤安果斷下車將狗先帶回自己車上,讓可能會因黑狗騒動而發生的交通事故平安落幕。

更多新聞:演藝圈還有未爆彈! 斯亞心疼大牙揭「性騷男星」線索:不是不報

 
孫尤安高速公路救狗。(圖/孫尤安提供)

孫尤安事後透過動保處安置黑狗,也在IG限動上公布這個消息,希望成功找到狗主人。愛狗的她暖心呼籲有養狗的人都能帶愛犬去植入晶片及疫苗,「也希望大家在路上撿到狗也要注意狗狗的心情,因為可能狗狗換環境會很慌亂,在照顧移動的時候也要注意狗的體型,選擇尺寸符合的胸帶或背帶。」

 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孫尤安#難產#自由身#狗狗#高速公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25

0.0829

0.23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