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小紅老師抓狂爆哭!不捨李玟《好聲音》受委屈 3次選秀抖內定黑幕

記者 林彥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8/21 15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8/21 15:47
小紅老師(左)不捨李玟受委屈。(圖/翻攝自小紅老師臉書、微博)
小紅老師(左)不捨李玟受委屈。(圖/翻攝自小紅老師臉書、微博)

選秀節目《中國好聲音》日前流出李玟(CoCo)吵架的音檔,後續黑料不斷,引發軒然大波。直播主「小紅老師」今(21)日發文,表示聽到李玟外流的音檔難過又心疼,「當中有和她學員的完整對話,還有被保安驅離現場的影片,內容使我震驚悲痛忍不住眼淚哭了出來。」

更多新聞:女返台「大膽買凶宅」半夜傳敲擊聲! 鄰居變臉1舉動嚇壞

 

李玟在《中國好聲音》的音檔流出引起粉絲怒火。(圖/翻攝自李玟微博)

小紅老師曾參加過3次選秀,不捨李玟因說出真相受委屈,大嘆:「很扯!她是國際巨星CoCo李玟耶!就因為講出大家不想聽的,不願意做同流合污的事就遭到如此對待。就抹殺了她所有的心血,所有的努力。這麼熱愛音樂,用生命在演出的敬業歌手。這麼提攜後輩的好老師。越看越心疼,越聽越抓狂!」

更多新聞:李妍瑾戀愛中!買3千萬房密謀凍卵 爆胖8公斤怒轟前任:他什麼東西

 
小紅老師曾3度參與選秀。(圖/翻攝自小紅老師臉書)

小紅老師表示,「《中國好聲音》我只有以前陪我媽看過,後來發現參賽者都要講可憐的身世賣慘才會晉級,我就沒看過了。」直言其實很多職場也是這樣,若不願意配合或表現過份出色,就千方百計想搞垮你,她也認為應該不只《中國好聲音》有這樣的內幕,「很多比賽暗藏著內定,暗藏著黑幕,暗藏著委屈往肚裡吞。」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小紅老師#中國好聲音#好聲音#CoCo#李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73

0.1156

0.28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