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與蕭敬騰相伴16年!林有慧相信吸引力法則:別小看自己的力量

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黃安眴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8/21 11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8/21 11:09
林有慧是資深藝人林光寧的女兒。(圖/鏡週刊提供)
林有慧是資深藝人林光寧的女兒。(圖/鏡週刊提供)

身為資深藝人林光寧的女兒,林有慧從小就在爸爸工作的秀場和演藝圈長大,牛鬼蛇神、爸爸被砍傷都見過,她眼界很廣、做事很正派,從電視台助理、經紀人一步步走過來,她對蕭敬騰小時候打架鬧事、而後用音樂療癒自己走向正途特別疼惜,兩人都有善念、正向積極的價值觀。

老蕭有個老靈魂,生活自律小心,若在外地工作,安排酒店按摩都一定有同事在場陪同。他那種鋼鐵直男的man,有時候令Summer又好氣又好笑,例如他如果因為感冒唱不好,絕不會主動解釋,因為他覺得沒把自己照顧好也是責任,何必講爛藉口?

 

蕭敬騰愛籃球、長期打籃球,也飽受韌帶撕裂、臏骨磨損之苦,甚至肌力也受損,日前在三亞活動因腿部太痛導致走路姿勢怪怪的,結果被傳成疑似嗑藥!林有慧立刻大動作防衛,做了各種檢驗自清,並去公安機關報警檢驗,要杜絕嚴懲惡意誹謗的人。

林有慧在紐約喝過洋墨水,看起來很時髦卻有點迷信。(圖/鏡週刊提供)

林有慧說:「我對員工最要求的是禮貌,公司的立場是不要為了讓自己發光,而去滅人家的燈,但是我們一旦遭受攻擊,就要全力防衛。」

 
林有慧敢問好學,追求新知,但某些方面又念舊,像她拒絕電子檔,只看紙本公文。「因為我喜歡在上面註記畫畫。」她還隨身帶本小英文字典,就是一種習慣。

剛入行就是黑美人,她喜歡陽光,尤其笑容甜美,她解釋:「小時候長輩覺得我長得不好看,就教我要討人喜歡,一定要有禮貌、要常常笑,就成了我的習慣。」

在紐約喝過洋墨水,林有慧看起來很時髦卻有點迷信,她笑說:「也不是迷信啦,我是信宇宙的人。」讀基督書院時會念聖經,但她從小又拜拜,只要是教大家不要做壞事的神她都拜。常常要員工去曬太陽、接午時水什麼的,她笑說:「聽起來像不像一個村婦做的事?」

林有慧剛入行就是黑美人,她喜歡陽光,尤其笑容甜美。(圖/鏡週刊提供)

林有慧相信吸引力法則,無論自身或公司上下,她都要求不要自大或自卑:「不要小看自己的力量,也不要放大自己的存在。」

充滿時尚感和女強人俐落的林有慧,也有可愛的一面,她喜歡看小本本金句書,例如尼采的可愛HollyKitty版,喜歡雞湯勵志書籍勝過愛情故事,而她看戲哭點很低,看奉俊昊的《玉子》哭到不能自己,然後就決定不吃肉了;最近她看《八尺門的辯護人》也是難過掉眼淚。

林有慧是巨蟹座,希望把身邊人照顧得好好的,喜歡有幸福的儀式感。她常感謝上天給她的幸運,每次拜拜除了平安健康外,都祈求獲得智慧和勇氣,才能一直做對的事情。

更多鏡週刊報導
 
【蘭蘭夫人會客室(上)】有種愛情叫蕭敬騰和林有慧
【蘭蘭夫人會客室】周迅、李銘順的不完美辯護人
【蘭蘭夫人】看《絕世網紅》想想親疏遠近

本文由《鏡週刊》授權提供
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珍惜生命拒絕毒品,健康無價不容毒噬
◎毒品防制諮詢專線:0800-770-885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藝人#愛情#毒品#林有慧#蕭敬騰#經紀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15

0.0802

0.22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