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《櫻桃小丸子》角色原型!濱崎驚傳離世 陳屍公寓享年57歲

編輯 易軍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8/20 22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8/20 23:09
《櫻桃小丸子》濱崎原型驚傳離世。(圖/翻攝自@tweet_maruko Twitter)
《櫻桃小丸子》濱崎原型驚傳離世。(圖/翻攝自@tweet_maruko Twitter)

作為不少人的童年回憶,人氣卡通《櫻桃小丸子(ちびまる子ちゃん)》其實是作者櫻桃子(三浦美紀)以自身經歷改編、將身邊友人寫進故事的「平行時空人生」;而在三浦美紀過世5年後,身為角色原型之一的「濱崎(はまじ)」也傳出離世消息。

綜合日媒報導,57歲的濱崎憲孝被發現陳屍家中;作為《櫻桃小丸子》裡濱崎的原型,曾經擔任過過電台DJ、郵局職員和計程車司機的他,是三浦美紀的其中一名同班同學,而在2018年也曾現身三浦美紀的追思會上,不料時隔五年卻傳出其身故消息。

 

《櫻桃小丸子》由作者改編自身故事而成。(圖/翻攝自@tweet_maruko Twitter)

一位曾經採訪過濱崎憲孝的記者透露,自己聽聞對方去世的消息後感到不可置信,趕忙驅車趕抵其位於靜岡的公寓,接連按了幾次對講機都沒得到回應,才從隔壁90多歲的老太太口中確認其身亡的消息;該名鄰居也提到了發現其死訊的過程。

「我聞到一股奇怪的味道」,鄰居回憶表示,此前她突然意識到,有一段時間沒見到濱崎,便從門縫往房內看了一下,沒想到就聞到了奇怪的味道,趕忙報警、破門入內後才發現已經死亡多時的濱崎本人,據悉已經是五月下旬的事情,對於濱崎的死因並不清楚。

 
濱崎憲孝是作者當初在班上的好友。(圖/翻攝自@Lion_Highbridge Twitter)

在動畫中,立志成為搞笑藝人的濱崎儘管功課不好,仍時常將歡笑帶給身邊所有人,跟懷抱「喜劇演員」夢想來到東京的濱崎憲孝一樣,是人群中的搞笑擔當;如今57歲的濱崎憲孝先走一步,去陪伴好友「小丸子」三浦美紀,也讓粉絲、好友們無限扼腕。

值得一提的是,三浦美紀曾透露《櫻桃小丸子》一作,是自己投射理想的家庭生活的「平行時空」,傳出死訊的濱崎憲孝,則是真有其人的角色原型之一;無奈與病魔抗爭多年後,三浦美紀仍在2018年不敵乳癌的折磨離世,而濱崎的死訊也在角色生日當天公開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櫻桃小丸子#濱崎#角色原型#ちびまる子ちゃん#はま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9

0.0766

0.21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