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小甜甜布蘭妮突PO半裸片! 「詭異躺床狂揉」對鏡頭露粉色底褲

記者 羅子欣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8/21 15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8/21 15:56
小甜甜布蘭妮在影片中搔首弄姿,還大膽露粉色底褲。(圖/翻攝自小甜甜布蘭妮IG)
小甜甜布蘭妮在影片中搔首弄姿,還大膽露粉色底褲。(圖/翻攝自小甜甜布蘭妮IG)

曾紅遍全球的41歲大咖歌手小甜甜布蘭妮(Britney Spears),最近宣佈和小12歲的舞者老公山姆阿斯加利(Sam Asghari)離婚,更傳出男方是遭到小甜甜家暴、戴綠帽等罪名,才忍無可忍離婚,但未獲當事人證實,而今(21)天小甜甜布蘭妮突然PO出一段意義不明的影片,影片中他幾近全裸躺在床上,露出各種魅惑表情、張開雙腿露出粉紅色底褲,令粉絲驚嚇不已。

小甜甜布蘭妮日前宣布和第三任老公離婚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 
更多新聞:女返台「大膽買凶宅」半夜傳敲擊聲! 鄰居變臉1舉動嚇壞

影片中她全裸躺床,刻意用手遮住兩點,並搓揉胸部,僅用白色被子遮住重要部位,不斷撥弄頭髮、對鏡頭擺出各種表情,最後更突然大劈腿,露出粉紅色底褲,行徑相當詭異。

小甜甜布蘭妮和舞者老公山姆阿斯加利婚姻僅維持1年多。(圖/翻攝自小甜甜布蘭妮IG)

更多新聞:《好聲音》副導態度惡劣! 爆「被休假」開小帳嗆:你們還想怎樣
 

雖然過去她就曾PO出這種類似的爭議影片,全裸現身也見怪不怪,不過外界認為她可能精神狀況不佳,加上離婚影響心情,或是服藥過量導致做出一些失控舉動,而小甜甜也曾表示打算服藥治療憂鬱症,以她的狀態看起來,極有可能尚未積極治療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家暴,尊重身體自主權,請撥打110、113
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小甜甜布蘭妮#精神狀況#離婚#半裸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70

0.0857

0.23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