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有洋蔥!打火兄弟七夕守梧棲惡火19小時 席地嗑便當照片曝

記者 陳祁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8/24 12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8/24 12:33
消防員趁空檔嗑便當。(圖/TVBS)
消防員趁空檔嗑便當。(圖/TVBS)

昨(22)日下午,在台中市梧棲區的資源回收廠內,發生一起驚人火警,不斷竄出陣陣黑煙、相當駭人,這起火警狂燒了19個小時,在隔天上午終被撲滅,當日正逢七夕情人節,許多民眾和愛人相聚,而消防員卻堅守現場,席地而坐、快速吃完便當後,繼續輪班滅火的模樣,被發文上網,感動不少網友,紛紛留言:「辛苦了」,畫面令人動容。

消防員需忍耐火場的惡臭。(圖/TVBS)

 
這起火警發生在梧棲區梧南路上的資源回收廠,大火伴隨著濃密的黑煙,以及塑膠燃燒時的惡臭,嚇壞附近海線的民眾,還有人發文上網關注,警消人員到場佈水線滅火,到了約晚上10點多,才將火勢控制住,該起火警未擴大延燒到廠房,燃燒面積約1500平方公尺(約454坪),無人員傷亡,從傍晚持續進行殘火處理及清理火場,直到23日上午9點24分撲滅。

該起火警狂燒19小時。(圖/TVBS)

消防員在火場穿梭,第一線守護民眾的家園,辛苦的背影被拍下,現場充斥著斥鼻的塑膠味,消防員強忍惡臭,在火勢控制後,趕快找空地坐下,暫時脫下裝備,迅速吃完便當後,又再度上工,台中市政府消防局捕捉現場消防員的背影,寫下:「打火兄弟的七夕套餐」、「七夕遇大火 城市守護者的浪漫便當」、「守著火廠」等文字,讓許多網友看了相當感動,也和這群英雄們說聲辛苦了。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洋蔥#打火兄弟#梧棲#台中#惡火#便當#背影#救火#火警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3306

0.1129

0.44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