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想有一部車享受奔馳快感」男偷車環島遭逮嗆:你們是誰

記者 陳祁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8/24 10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8/24 10:20
黃男把路旁的車子開走。(圖/TVBS)
黃男把路旁的車子開走。(圖/TVBS)

日前在台中警方破獲一起汽、機車遭竊的案件,26歲的黃姓男子先在彰化偷機車,先騎車北上,到台中後,發現路邊有一輛汽車居然沒鎖,還在車上發現鑰匙,直接從兩輪換四輪、開車南下,幾乎繞南台灣一圈,警方獲報後,立即追蹤該車輛,中途實施攔截圍捕,黃男還衝出攔檢站逃脫,最後停在路邊呼呼大睡,被警方破窗壓制,還驚醒喊:「你們是誰啊?」當場被逮捕,並移送法辦。

黃男被破窗逮捕。(圖/TVBS)

 
這起案件發生在新竹境內,據了解,黃男來自苗栗,先從騎機車從彰化到台中,在南屯區萬和路段看到路邊停放的汽車沒有上鎖,車內還可以找到鑰匙,竟異想天開,捨機車換成汽車,結果一路加速南下,繞了南台灣一圈,形同「偷車環島」。

警方獲報後,派出所和偵查隊成立專案小組,一路追查贓車行蹤,發現黃男已經繞了半個台灣,先南下後,又來到桃園地區,隨即通報實施攔截圍捕,但黃男沒有配合攔檢,還加速衝出攔檢站,逃往新竹,黃嫌以為成功脫逃,而且整晚沒睡,便將車停在路邊,還在車上昏睡,警方把握機會破窗,將其壓制並逮捕,黃男表示:「想要有一部車享受奔馳快感」,警方搖頭,並在偵訊後,將其依涉嫌竊盜罪,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。

第四警分局長李建興表示,車輛停好後要記得上鎖,也不要把貴重物品放在車內,以免成為宵小覬覦下手的對象;此外,更要警告不法之徒,不要心存僥倖,以身試法,警方絕對有必破的決心,嚴辦到底,保護民眾財產安全,建構安全宜居的生活環境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台中#南屯#偷車#桃園#新竹#環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835

0.1222

0.30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