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女星度假回台「大解放」 超辣穿著被教訓驚覺:該收斂了!

記者 廖福生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8/24 07:00
陳庭妮穿太辣被媽媽教訓。(圖/翻攝自陳庭妮IG)
陳庭妮穿太辣被媽媽教訓。(圖/翻攝自陳庭妮IG)

女星陳庭妮在7月底飛往美國紐約度假,在近期才回國,不過才剛回台就被媽媽教訓,原來是她回到台中老家時,因穿著過於美式,讓媽媽不經意的詢問:「這樣穿不會太辣嗎?」讓她內心一驚直想:「嗯。美式辣妹穿搭好像是該收斂一點了。」

更多新聞:金馬60過初選名單陸續通知 魏德聖新作後製中無緣入圍

 

陳庭妮秀出好身材。(圖/翻攝自陳庭妮IG)

陳庭妮在個人社群平台上分享一系列在日式建築拍攝的美照,更發文表示,自己因家中有長輩接受日本教育,所以對日式建築一點也不陌生,不過她的個人穿搭卻被媽媽質疑:「這次從紐約度假回來,回了一趟台中,媽媽看到我不經意說了一句這樣穿不會太辣嗎?」

更多新聞:鄭人碩驚傳受傷!右邊額頭留下大片傷痕 細節傷勢曝光

 
陳庭妮與胡宇威日前難得大方放閃。(圖/翻攝自陳庭妮臉書)

而當下,讓陳庭妮心中一驚,自覺該收斂一點,不過她也藉由此事,分享自身對於旅行的看法,「一點一滴累積閱歷,成就了一個融合世界的我。別人說就只是別人說,圖片說就只是圖片說,我們總要身體力行親眼所見,才會變成我說。」

而過去曾去過許多次紐約的陳庭妮也透露:「那裡對我好像一直都有一種魔力,不同生活模式與文化的人彼此融合尊重,長出了一種自由奔放的氛圍。紐約人的熱情,搭配上英文的似懂非懂,那種既熟悉又陌生的語言刺激到彷彿無時無刻都在微醺。」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陳庭妮#出國#度假#穿搭#回國#教訓#火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42

0.0773

0.21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