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女星入戲太深「鬼壓床」!凌晨被嚇醒 哭到不敢再睡覺

記者 吳志偉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8/23 19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8/23 19:57
越南驚悚劇集《腥紅山莊》由「越南張東健」國輝(右)搭檔傳英主演。(圖/公視提供)
越南驚悚劇集《腥紅山莊》由「越南張東健」國輝(右)搭檔傳英主演。(圖/公視提供)

公視「東南亞戲劇季」端出越南原創劇集亮眼作品《腥紅山莊》(Scarlet Hill),由被喻為「越南張東健」的國輝(Quoc Huy)搭檔新銳女演員傳英(Trâm Anh)主演,知名電影導演武國越(Victor Vu)執導,結合犯罪偵探與心理驚悚,劇中意想不到的細節和轉折,不到最後一刻,不知真兇與真相為何。

更多新聞:金鐘影后「太平間認屍」崩潰了! 痛失愛女泣不成聲:真實到可怕

 
 
國輝外型帥氣,有「越南張東健」稱號。(圖/公視提供)

《腥紅山莊》改編自越南名作家狄力(Di Li)同名暢銷小說,故事描述商人盧與有親密障礙和精神問題的未婚妻阿薇,原本想要到鄉間的山莊靜養,沒想到阿薇的幻覺更加嚴重。在山莊週遭他們遇到兇案與各種詭譎事件,而警方緝凶的同時,也帶出此地多年前的恩怨。
 
傳英曾獲實境選秀節目《The Face Vietnam》亞軍。(圖/公視提供)

「越南張東健」國輝飾演商人「盧」,他特別調整了適合自己商人性格的聲音與口條,更有多場熱血沸騰的打鬥動作戲。曾獲實境選秀節目《The Face Vietnam》亞軍的模特兒傳英,則首挑電視劇大樑,但她表示,拍攝時一度出現睡眠麻痺症(鬼壓床),凌晨做了噩夢驚慌失措,醒來後她哭到不敢再睡覺。傳英當時依照拍攝班表於凌晨4點上工。她說,「我發現我在夢中遇到的戶外場景,就像片中場景一樣!」。而那場戲,竟是主人翁小薇從噩夢中醒來,丈夫盧趕緊來安慰她的戲碼。傳英形容自己入戲的程度表示,「當時我真的不知道是因為對這個角色的痴迷,還是我真的患有睡眠麻痺症」。
 

更多新聞:蔡瑞雪慘遭「襲胸」!無預警被侵犯 第一時間嚇傻:真的很痛
 
國輝與傳英主演的《腥紅山莊》,結合犯罪偵探與心理驚悚。(圖/公視提供)

劇中彼此不互信的詭譎氛圍,讓飾演警察的男模演員黎春田(Lê Xuân Tiền)分享:「角色結束後,幾乎每個演員都會受到很大的心理影響。」也提到,「我發現自己很嚴肅,用懷疑的眼光看待周圍的一切,說話也更加謹慎。」回到戲外,他靠著運動與朋友,才逐漸調整、恢復正常。《腥紅山莊》8月23日起,週一至三上午與晚間11點在公視頻道播出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腥紅山莊#Scarlet Hill#越南張東健#國輝#傳英#越南劇#狄力#鬼壓床#睡眠麻痺症#黎春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57

0.2430

0.39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