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鳳梨到詐欺嬤靈堂上香!正式向家屬「鞠躬道歉」:一切圓滿了

記者 謝佩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8/23 18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8/23 18:35
鳳梨為自己當年不成熟的行為跟阿嬤家屬鞠躬道歉。(圖/翻攝自鳳梨臉書)
鳳梨為自己當年不成熟的行為跟阿嬤家屬鞠躬道歉。(圖/翻攝自鳳梨臉書)

網紅鳳梨(吳泓逸)自爆紅後就被起底,17歲時曾冒充檢察官,騙走某位阿嬤47萬的棺材本,即使已經跟當事人道歉,也付出法律責任,這件事依然不是會被網軍拿出來撻伐,讓他相當無奈。今(23)日,鳳梨就在臉書PO出照片,表示已經找到阿嬤與其家屬,並正式到靈前上香、鞠躬道歉,獲得家屬的原諒。

更多新聞:愛女「超固執舉動」惹怒夏如芝 暴走1句話網虧:爸爸急了

 

鳳梨跟被害家屬擁抱和解。(圖/翻攝自鳳梨臉書)

鳳梨感激地說:「謝謝阿姊願意給我這個機會,讓我能夠又再見到阿嬤一次,也感謝阿姊一家人的原諒。當年我17歲,而現在我已經30好幾了,雖然遺憾是以這樣的方式再見到阿嬤,但也總算是了卻了我一個心願,一切圓滿。」

更多新聞:專訪/館長進軍AV界夢碎! 師父加藤鷹「1理由」謝絕:太硬了

 
鳳梨誠心地向阿嬤的牌位上香。(圖/翻攝自鳳梨臉書)

照片中,只見鳳梨誠心地雙手合十,在阿嬤的靈位前上香,並與阿嬤的家屬擁抱、和解,甚至90度鞠躬道歉,深深彌補自己當年不成熟的行為。而鳳梨也在留言處寫下:「不要問我為什麼現在才講,很多事情要經過很多時間跟過程,我不想再去解釋那麼多了,以上。」懇切希望眾人可以留給他跟家屬空間。
 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鳳梨#阿嬤#詐騙#網紅#上香#道歉#鞠躬#吳泓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15

0.0776

0.21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