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陳盈潔拖病體入獄狂吐!許常德揭她「最後心願」這句話惹心疼

記者 謝佩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8/23 11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8/23 11:41
許常德(後)陪伴陳盈潔至北檢報到。(圖/黃城碩攝)
許常德(後)陪伴陳盈潔至北檢報到。(圖/黃城碩攝)

歌壇大姐大陳盈潔今(23)日在家人們與資深製作人許常德的陪同下,搭乘黑色廂型車前往台北地檢署執行科,準備入獄服刑3年2個月,這也是她近期首度在媒體前露面。因患有阿茲海默症、高血壓與糖尿病,陳盈潔在面對媒體的提問時不發一語、眼神空洞,需要人攙扶,許常德也在臉書透露,陳盈潔上車就吐整路,進到法院也吐,目前都在等待結果。

更多新聞:辣模蘿拉「酒駕被逮」道歉了!還原找代駕過程:投機怕麻煩讓我懊悔

 

陳盈潔身體狀況不佳,許常德說車內都是她嘔吐物。(圖/黃城碩攝)

許常德過去幫陳盈潔因製作專輯結緣,在他的眼中,陳盈潔一直在努力工作,但都不是為了自己,因此心疼情同姐姐的她,必須拖著病體入監。但該面對的還是要面對,許常德今(23)日早上9點陪同陳盈潔到北檢報到,他表示辦理人員和法警都很貼心,「因為一進到法院,陳姐再度嘔吐,大家都很幫忙,我們還在等待結果」,雖然身體狀況差,陳盈潔依然交代許常德,一定要幫她跟債權人邱湖先生道歉,讓人心疼,不過許常德也說:「服刑是她應該面對的,今天也繳還了沒入金返還款,希望一切圓滿」。

許常德受訪透露最新近況。(圖/黃城碩攝)

判決書指出,陳盈潔平時和姊姊陳乃嘉同住,2011年2月,陳盈潔自己簽了1張280萬元本票,打算要和長期有借貸關係的KTV老闆邱湖借錢,而邱湖為了擔保自己之債權,要求陳乃嘉也要在本票上簽署妹妹陳郁心的名字充當共同發票人,陳乃嘉擔心會有刑事責任而拒絕。但陳盈潔卻向陳乃嘉表示「姊姊也幫不了忙,弟弟也幫不了忙,家是我養的」等語,唆使原本沒有偽造有價證券犯意的陳乃嘉萌生偽造有價證券的念頭,隔日陳盈潔就開車搭載陳乃嘉到邱湖住處,陳乃嘉未經陳郁心同意或授權,在本票上偽簽「陳郁心」之署押及身分證統一編號。
 

更多新聞:獨/蕭淑慎抓狂了!控尪梁軒安「不接電話還說謊」 爆吵至天亮過程曝

陳盈潔弟弟受訪表示,目前已替姊姊陳盈潔申請保外就醫。(圖/黃城碩攝)

直到2014年,邱湖拿著該張本票,向桃園地院聲請本票裁定強制執行獲准,陳郁心才提起確認本票債權不存在之訴,進而揭露全案。陳乃嘉也被犯偽造有價證券罪,判處有期徒刑1年7月,緩刑3年確定,而陳盈潔被依教唆偽造有價證券罪起訴,二審一度獲判無罪,不過最後逆轉改判3年2月,最高法院駁回上訴,全案確定,必須入監服刑;陳盈潔的弟弟今也表示,因為她身體狀況欠安,,已聲請保外就醫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陳盈潔#入監#服刑#保外就醫#許常德#阿茲海默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45

0.1334

0.29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