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王彩樺超正女兒見面會來了! 親自包「女婿場」寵男粉

記者 廖福生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8/22 20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8/22 20:20
女星王彩樺。(圖/黃城碩攝)
女星王彩樺。(圖/黃城碩攝)

恐怖片《粽邪3:鬼門開》在今(22)日七夕情人節舉辦首映會。因愛女黃于庭(庭庭)逆天顏值爆紅,讓不少網友暴動,瘋狂留言大喊王彩樺「岳母」也讓她被冠上「國民岳母」的稱號。而王彩樺就在現場被拱開「國民女婿」包場,讓她直說:「我覺得可以耶!我來問我女兒25日(上映日)有沒有空。」

更多新聞:援交妹床戰外送員 台灣女孩赴日發展竟下海賣淫「三點全露片曝光」

 

女星王彩樺與愛女黃于庭。 (圖/翻攝自王彩樺、黃于庭 IG)

王彩樺表示,《粽邪3:鬼門開》在七夕情人節上映非常棒:「大家可以去吃個的浪漫晚餐,然後看個電影,今天一定都會客滿啦!」而她也直說:「當導演找我就說妓女一定有床戲,結果沒有,但真的感謝我可以參與這部電影。」至於女兒今晚是否會攜伴來看首映現場:「有啦!她會帶女生朋友一起來看。」

更多新聞:反戰片《N不O》畫面超驚悚!田地驚見「300具屍體」 竟全是學生

 
左起陳為民、王彩樺、吳奕蓉、陳少卉。(圖/黃城碩攝)

另外,在演藝圈有「鬼王」稱號的男星陳為民,在現場笑說,自己是最早用鬼來賺錢的藝人,很開心可以參加鬼片:「台灣拍鬼片好多年了,政府都是願意出錢扶植,心理面有種了然的感覺,演藝圈最像鬼的人,終於演到鬼片了。」

而談到片中表演,陳為民透露,自己有場要掐吳奕蓉的戲,連續掐了兩天,「我兩天後有傳訊息問奕蓉還好嗎?她有跟我說臉頰很痛,當時武術指導還說她很瘦,骨頭很硬可以大力點,我想說戲裡面真的死很多人了,總不可能最後真的掐死一個人吧。」

《粽邪3:鬼門開》舉辦首映會。(圖/黃城碩攝)

最後,首映會辦在七夕情人節當天,女星許安植坦言,自己平常很常忘記情人節,但這次因為是電影首映會,讓她特別記得,至於現在感情狀態?她笑說:「我現在談戀愛的對象就是我的工作。」張庭瑚則說一開始聽到情人節辦首映覺得很問號:「我以為有什麼特別套餐,可以吃完飯一起來看電影之類的。」李興文則說鬼片最適合把妹:「就帶她來看鬼片最好,因為很多女生不敢看鬼片。」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《粽邪3:鬼門開》#王彩樺#女兒#黃于庭#岳母#女婿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46

0.0785

0.22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