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才登記結婚!8點檔賴慧如驚爆身體亮紅燈「懷疑罹癌」 現況曝

記者 劉建偉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8/22 19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8/22 19:22
賴慧如發行新專輯。(圖/時代創藝提供)
賴慧如發行新專輯。(圖/時代創藝提供)

曾入圍台語女歌后的賴慧如。8月10日與國標舞男友劉家銘登記結婚,這是她第二次成為人妻,今(22)日舉辦新專輯《若是拄著落雨天》記者會,這次一口氣找來大飛、郭忠祐拍MV,還有與曾子益、周定緯合唱,集合4位男神,這次專輯主打歌有「雨天」,受訪當下外面也剛好下著大雷雨,她透露小時候很喜歡淋雨,尤其心情不好都會去淋雨跑步,媒體問說是不是會掉髮,她驚呼:「我以為是生小孩造成。」她表示生完小孩後,開始出現嚴重落髮,每次一摸頭髮,都是一大把一大把的掉,她嚇到:「當時還一度以為我得癌症。」幸好後來做健康檢查發現沒有大礙。

更多新聞:64歲金佩姍瘦10公斤變超美 近況曝光爆分居老公3年

 

賴慧如小時候喜歡淋雨。(圖/時代創藝提供)

面對外界質疑是不是奉子成婚,畢竟才剛說不結婚,立刻又求婚登記,賴慧如喊冤:「是對方跟我求婚。」她解釋因為自己很沒安全感,老公為了給她放心,加上先前兩人一起去美國,連續相處了10幾天,覺得感情更升溫,甜喊說:「很享受在一起的感覺。」對於她的肚皮進度?賴慧如解釋:「因為工作關係沒有時間照顧小孩,他覺得這樣對孩子很不負責任,希望等到工作暫時告一個段落之後再有生育計畫,目前還是先以工作為重。」

更多新聞:陳隨意遭爆離婚淨身出戶 露面認了:謝宜君把我當外人

 
賴慧如跟老公感情很好。(圖/時代創藝提供)

兩人感情這麼甜蜜,賴慧如坦言過去個性衝動,與老公剛相識交往後,仍容易意見不合、有爭吵,卻因為老公個性比她還更硬,讓她被老公改變,她透露:「是他讓我願意坐下來跟他談、講道理。」被問及婚後新生活?她幸福說,他們更懂得如何尊重彼此,「我願意把接下來的人生交給他,因為他不會限制我、控制我想做的事,反而很鼓勵、支持我去做想做的事。」至於房事?她點頭默認與老公是相當和諧,放閃說:「有了他都忘記其他人了。」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賴慧如#郭忠祐#國標舞#結婚#懷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00

0.0898

0.25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