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台版渡邊直美」七夕要嫁了!絕美婚紗照曝光 友驚:找到老公?

記者 吳志偉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8/22 18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8/22 18:31
劉紀範(Amanda)到朋友的婚紗店試穿婚紗,加深想結婚的心情。(圖/藝和創藝提供)
劉紀範(Amanda)到朋友的婚紗店試穿婚紗,加深想結婚的心情。(圖/藝和創藝提供)

女星劉紀範(Amanda)有「台版渡邊直美」稱號,她今年工作滿檔,不管是綜藝節目常常看到身影,也挑戰多部戲劇,更跨界當起主持人,不過野心滿滿的她,突然宣告自己「七夕情人節要嫁了」,此舉讓工作人員都嚇壞,原來是母胎單身的她一直想著要脫單,決定先嫁給自己。

更多新聞:林心如6歲愛女正面照流出!坦言很生氣 拜託大家「這件事」

 
 
劉紀範(Amanda)拍婚紗照,母胎單身的她笑稱要先嫁給自己。(圖/藝和創藝提供)

日前劉紀範到朋友的婚紗店試穿婚紗,結果玩上癮一套套換不停,因此加深她想結婚的心情,趁著機會找了好朋友組成「沖婚頭團隊」,拍起來兩套風格不同的時尚婚紗照,一套是相當有她自己風格的綠色的歐美風,前短後長的紗裙設計,配上黑人辮頭,笑說完全就是為她設計的訂製款,還立刻想拿出信用卡結帳,反被朋友被虧:「是已經找到老公了嗎?」
 
另一套是浪漫的金箔白紗造型,拍攝的過程中,劉紀範收起霸氣展現少女心,讓攝影師也驚呼她的形象百變,只是沒想到話一講完立刻破功,工作人員開玩笑稱她宏亮的笑聲,可能令對面大樓的正在午休的男人們先嚇醒,要她穿這套白紗時收斂一點。

 
更多新聞:曾智希結婚1年曝重大消息!離開八點檔 與陳志強做「愛的結晶」
 
劉紀範(Amanda)拍完兩套婚紗後直呼太累,需要立刻大吃披薩跟炸雞慰勞自己。(圖/藝和創藝提供)

拍完兩套婚紗後,劉紀範直呼:「真的太累了!需要立刻大吃披薩跟炸雞慰勞自己。」也感受女生結婚很辛苦,為了拍一次婚紗照,可說是下了很多苦心,除了要展現身材線條,還要擺出不符合人體工學的姿勢,還好這次是嫁給自己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劉紀範#Amanda#台版渡邊直美#婚紗#白紗#結婚#母胎單身#七夕#情人節#沖婚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79

0.0974

0.24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