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才認愛張書偉!謝京穎「腹部隆起」疑有喜 胖到被高層關切

記者 陳郁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8/22 16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8/22 16:56
謝京穎先前胖到大餅臉,現已經恢復瓜子臉。(圖/鳳凰藝能提供)
謝京穎先前胖到大餅臉,現已經恢復瓜子臉。(圖/鳳凰藝能提供)

「八點檔女神」謝京穎今年5月認愛男星張書偉,即將在本月31日迎接30歲生日的她,給自己最好的生日禮物便是成功瘦身。謝京穎因為食量很大,長年為身材困擾,尤其脂肪容易囤積在腹部,所以只要體重一上升、馬上就變小腹婆,甚至因此被工作人員詢問:「是不是懷孕了?」讓她趕緊連忙撇清,無奈的心情只能往肚裡吞。

更多新聞:李燕胖一圈遭疑懷孕!本人正面回應了:逃不過大家的火眼金睛

 

謝京穎平常愛喝手搖飲、吃甜食。(圖/鳳凰藝能提供)

謝京穎說自己從小就是大胃王,一餐可以吃3個便當,年輕時仗著吃不胖,天天喝手搖飲,結果隨著年紀增長、代謝變慢,食量又不減的情況下,身材跟吹汽球一樣越來越膨脹。166公分的她,巔峰體重達到55公斤,在鏡頭前看起來變大餅臉,讓她十分受挫,還被電視台高層私下求她要趕緊瘦身,「沒有人眼苦情角色,臉還肥嘟嘟,看起來太幸福了,不符合劇情。」

更多新聞:快訊/愛情長跑15年!孫可芳七夕「被劉冠廷套牢」曬超閃大鑽戒
 
謝京穎成功甩肉8公斤。(圖/鳳凰藝能提供)

 
謝京穎為此積極瘦身,不過用錯方法,一開始使用劇烈斷食,後來改成168斷食,但效果皆不佳,容易餓過頭後反彈大吃,還造成胃潰瘍、腸胃炎。她也曾使用過市面上的酵素類的產M,4品,結果造成腸胃不適,「那時候太想減肥,只要有什麼方法就嘗試,還有吃過某牌產品,吃到掉頭髮、鬼剃頭。」直到有次看見同劇演員廖家儀,身材越來越纖細,只好又開啟減脂之路,現在她有空就會游泳、爬山,平時則是搭配輔助產品,三餐維持正常飲食,目前已經從55公斤降到47公斤,讓身旁朋友頗為驚艷。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八點檔女神#謝京穎#張書偉#認愛#懷孕#減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18

0.0783

0.22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