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《華燈》後又一力作!林心如再推《有生之年》 完整卡司驚人公開

記者 陳郁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8/22 09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9/08 16:12
鄭元暢(左)、吳慷仁主演《有生之年》。(圖/TVBS)
鄭元暢(左)、吳慷仁主演《有生之年》。(圖/TVBS)

由林心如製作的TVBS重磅大戲《有生之年》去(2022)年底順利殺青,今(22)日驚喜宣布即將在9月17日播出,主演群同步在社群平台曝光好消息,主視覺海報也跟著曝光,集結楊貴媚、喜翔、吳慷仁、張榕容、鄭元暢、林哲熹、孫可芳、方志友、謝展榮等超強陣容,消息一出讓外界期待不已!

更多新聞:專訪/鍾岳軒認了對鄭芯恩動心!為她備「止痛藥」 超暖行徑曝光

 

《有生之年》主視覺海報公開。(圖/TVBS)

《有生之年》去年開拍就掀起不小討論,吳慷仁、鄭元暢則是上週就按耐不住,分別在8月15日、8月18日發文祝自己的角色「高嘉岳」、「高嘉揚」生日快樂,製作人林心如也現身透露「很快跟大家見面啦!」方志友也在鄭元暢貼文下方留言「不可能吧跟我女兒同一天!我覺得冥冥之中一定是特別的緣份吧!生日快樂高嘉揚,有生之年可以認識你真好。」不忘偷偷至入劇名。

更多新聞:陳子強健康亮紅燈!醫診斷恐「半身不遂」苦嘆:不知何時會走

 
吳慷仁把鄭元暢畫成豬頭,祝他的角色生日快樂。(圖/翻攝自吳慷仁臉書)
 
貼文曝光後,網友紛紛猜測雙方關係,如今謎底揭曉,《有生之年》以「家庭關係」為主軸,帶給觀眾最貼近人心的故事,主視覺海報中,鄭元暢作勢掐著吳慷仁的脖子,林哲熹則拉扯他的手臂,三人在劇中的關係令人期待,吳慷仁也先前也曾說過《有生之年》是2022年拍得最開心的片,「從來沒有拍過一部片可以拍的這麼的肆意妄為。」《有生之年》即將在9月17日與大家見面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林心如#有生之年#吳慷仁#鄭元暢#方志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93

0.0894

0.21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