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宇宙人登日本Summer Sonic!天空閃電狂閃 後果曝光

記者 劉建偉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8/21 18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8/21 18:50
宇宙人受邀參與日本超人氣音樂節「2023 Summer Sonic」。(圖/相信音樂提供)
宇宙人受邀參與日本超人氣音樂節「2023 Summer Sonic」。(圖/相信音樂提供)

金曲獎最佳樂團宇宙人上週末受邀參與日本超人氣音樂節「2023 Summer Sonic」,19日、20日一連2日在東京大阪2地開唱,40分鐘的熱力演出讓全場上千名觀眾嗨到最高點,更驚喜首唱全新日語創作歌曲〈你總是這樣〉,讓現場歌迷聽得如癡如醉。

更多新聞:曾是《好聲音》謝霆鋒戰隊!台灣男星爆罹憂鬱症 吐煎熬過程

 

宇宙人驚喜首唱全新日語創作歌曲〈你總是這樣〉。(圖/相信音樂提供)

有「晴男團」號稱的宇宙人,在日本持續「發功」!大阪場的戶外舞台演出時,雖然天空時不時出現一道道閃電,遠雷陣陣,不過一滴雨都沒落下,反倒氣溫涼爽許多,相當幸運,貝斯手方Q用日、英語說到:「天氣很熱對吧,不過我們有一首很爽快的歌曲〈藍色的你〉要送給你們!」而演出時剛好是傍晚的「魔幻時刻」,天空幻化成橘色與粉紅色彩霞,讓整場演出更添夢幻浪漫的氣氛。

更多新聞:創作新人遭要求催票 一起床「門票銷售量」超驚人:滿滿的愛

 
宇宙人有「晴男團」號稱。(圖/相信音樂提供)

宇宙人在Summer Sonic也首唱全新日文單曲〈你總是這樣〉,該曲邀請日本神級創作才子Suga Shikao操刀填詞,他曾為SMAP、ARASHI等音樂人寫出無數膾炙人口歌曲,2021年與花滑王子羽生結弦的合作更是刷新聽眾的五感,成為音樂圈的大熱話題,他表示:「初次聽到宇宙人的專輯就感覺帥爆了!想不到我們的音樂根源竟是如此雷同。」宇宙人更成為Suga Shikao首度合作的海外藝人,倍感榮幸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宇宙人#日本超人氣音樂節#Summer Sonic#大阪#閃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23

0.1239

0.28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