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創作新人遭要求催票 一起床「門票銷售量」超驚人:滿滿的愛

記者 劉建偉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8/21 17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8/21 17:05
Marz23驚喜站台李浩瑋專場。(圖/形上娛樂提供)
Marz23驚喜站台李浩瑋專場。(圖/形上娛樂提供)

創作歌手李浩瑋昨(20)日他在誠品音樂信義旗艦館舉辦《Fly Machine》專輯簽唱會,適逢他長尾巴,堂堂邁進24歲,音樂好朋友Marz23驚喜現身,特別端上提拉米蘇蛋糕為他慶生,讓李浩瑋許下生日願望「專輯賣光」,簡潔有力不多話的大男孩風格,令粉絲尖叫不已,Marz23知道麻吉一做起音樂昏天暗地,更加碼獻上拉麵禮盒,「浩瑋常會忙到忘了吃飯,所以我特別帶來他最愛吃的拉麵,希望他不要亂抓零食吃,要好好吃飯,做出更多好音樂!」末了還不忘幫李浩瑋打歌說:「這是我的一番『真心話』!」讓全場尖叫連連。

更多新聞:張秀卿被隱瞞!女兒承諾「第一次」要給他 真實身分曝光

 

李浩瑋舉辦《Fly Machine》專輯簽唱會。(圖/形上娛樂提供)

李浩瑋不忘和粉絲閒話家常,提到宣傳期剛好遇上生日,很高興可以開箱生日跑通告和會粉絲的初體驗,又表示:「我沒有社交的時間,因為一直在跑通告、練團、練歌、遛狗,所以生日月沒有慶生局!」並說活動結束,會回家和爸媽一起吃飯。他並發自內心感謝:「很開心這次發行專輯大家都很支持,專場秒殺耶!」又透露小秘辛,表示開賣當下自己還在睡覺,「經紀人打給我叫我起床催票,沒想到下一秒就傳來秒殺了!」表示這次發片還滿好玩的,「發專輯到現在,過程中感受到滿滿的愛,很感動!很感恩!謝謝在場的每一位。」

更多新聞:正妹冒險高速公路救狗!真實身分遭起底 竟是混血女神

 
李浩瑋生日願望希望專輯賣光。(圖/形上娛樂提供)

李浩瑋一連演唱〈之間〉、〈真心話〉等多首精彩歌曲,當演唱到〈無垢〉時,他也分享歌曲靈感,來自於「思樂冰」,他問粉絲「你們知道思樂冰嗎?這是我小時候的回憶,每次會跟媽媽要十元買。」並提及當它不知不覺消失時,就會湧現遺憾,「我很常騎車到北海岸,那裡有一間7-11,但有天它也不在了,天空一樣很藍,但就是有些事情不見了,不一樣了,我就有感而發寫了〈無垢〉這首歌。」淡淡的話語裡,藏著細膩的心,令粉絲都鼓譟、歡呼不已。而李浩瑋在安可環節,更帶來破千萬點擊的大熱歌曲《Crush On》,引爆全場大合唱。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李浩瑋#誠品音樂信義#Marz23#思樂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48

0.0802

0.2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