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余苑綺逝世1年了! 余天、李亞萍抱孫赴靈前「堅強微笑」惹鼻酸

記者 林彥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8/21 16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8/21 16:35
余天帶一家人去探望余苑綺。(圖/翻攝自余苑綺臉書、余祥銓IG)
余天帶一家人去探望余苑綺。(圖/翻攝自余苑綺臉書、余祥銓IG)

余天和李亞萍的二女兒余苑綺抗癌8年,去年8月21日不敵病魔離世,今(21)日是余苑綺逝世滿一年的日子,余祥銓發文貼出一家人探望余苑綺的照片,大嘆時間飛逝,一年就這樣過去了,感傷地說:「爸爸媽媽,樂樂弟弟一切都好,Miss you我最愛的2姐。」

更多新聞:八點檔男星爆拍戲昏迷搶救! 陳志強揭辛酸內幕:我差點掛掉

 

余天和李亞萍去探望余苑綺。(圖/翻攝自余祥銓IG)

余苑綺長眠於基隆擁恆文創園區,余天今帶著一家人探望余苑綺。余祥銓貼出照片,寫下:「一年好快就過去,相信妳在天上一定過的很好,爸爸媽媽,樂樂弟弟一切都好,Miss you我最愛的2姐。」畫面中李亞萍和余天坐在余苑綺靈前的台階上,畫面令人鼻酸。

更多新聞:斷開楊繡惠!何妤玟被直擊「躺白雲床上」 遭爆蓋棉被到天亮

 
余天一家人探望余苑綺。(圖/翻攝自余祥銓IG)

余祥銓隨後也貼出另一張照片,照片中是余天抱著外孫和李亞萍、余筱萍、余祥銓、柔柔、余苑綺老公Gary及樂樂的合照,一家人坐在台階上對著鏡頭微笑,一家人齊聚,用笑容讓天上的余苑綺放心。

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余天#李亞萍#余苑綺#余祥銓#余筱萍#柔柔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9

0.0919

0.23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