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楊培安為李玟討公道 怒檢舉《好聲音》:不做對不起自己

編輯 楊惟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8/21 16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8/21 16:48
楊培安為李玟發聲。(圖/黃城碩攝、中國好聲音微博)
楊培安為李玟發聲。(圖/黃城碩攝、中國好聲音微博)

中國好聲音》近來因黑箱作業、侮辱已逝歌手李玟遭受各界抨擊,加上過去多名曾擔任導師的歌手、參賽者佐證,坐實了可「花錢買轉身」、「花錢買名次」的事實。風波延燒至今,愈來愈多節目、藝人為此發聲,宣布不再與《好聲音》合作,歌手楊培安20日也在微博透露,已寫申訴信給掌管大陸廣播電視的廣電總局,誓言為不公討公道,「我如果沒做這件事,我對不起我自己。」

更多新聞:《好聲音》爆200萬買轉身!潘瑋柏這舉動露餡了 網全炸鍋

 

楊培安20日在微博發文,不滿李玟身為一位國際級的華人巨星,卻因敬業、堅持公平公正被職場霸凌。為此,他也號召網友,透過郵件或打電話的方式檢舉《好聲音》。他並曬出截圖,透露自己已用2個mail帳號發了申訴信給廣電總局,希望相關單位能重視演藝圈檯面下的霸凌行為,以此還給已逝的李玟一個公道。

楊培安寄mail給廣電總局。(圖/翻攝自楊培安微博)


楊培安說,雖然不知道這麼做能否引起相關單位的重視,但「我至少努力過、也對得起自己的良心」。許多人擔心他,此舉恐遭報復,他則表示,最壞的情形不是沒想過,「但我知道,我如果沒做這件事,我對不起我自己。我如果沒做這件事,我有什麼資格呼籲大家冷靜?」
 

更多新聞:《好聲音》霸凌李玟脫身!官方讚:優質節目 陸網氣炸抵制

他坦言,「走到今天,我不是沒有被迫跟現實妥協過…但每妥協一次,我就越憎恨自己、討厭自己,即便在旁人眼中,這可能會讓我名利雙收。歷經了多年身心俱疲的煎熬,我發現:凡事莫強求,才是真正的解脫。」這次,他希望能不再懼怕,站出來喚醒大眾對此事的重視,替李玟及更多被黑箱、被欺負、被霸凌的藝人、歌手討回公道。

圖/翻攝自楊培安微博

更多新聞:昔碾壓張國榮!69歲男星「轉行保險」20年現況曝 參加節目再爆紅

貼文一出,立刻掀起大票網友支持,並感謝他為正義發聲;但就有人分享,打電話到廣電總局時,對方態度消極,壓根沒打算處理。對此,也有網友分享,除了寄email、打電話檢舉,也可以「透過微信小程序『領導留言板』發布」、「感覺發到紀委更有用」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1953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楊培安#CoCo#李玟#中國好聲音#霸凌#黑箱#造假#抵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55

0.1135

0.2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