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捨李玟被羞辱!超大咖女星「深夜開第一槍」呼籲上級主管調查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8/21 08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8/21 12:17
李玟生前曾控訴《中國好聲音》賽制不公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李玟生前曾控訴《中國好聲音》賽制不公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天后Coco李玟過世後不平靜,近日一段她生前控訴節目賽制不公的音檔流出,意外揭露Coco生前在《中國好聲音》節目擔任導師期間慘遭節目組羞辱,引爆網友怒火。和李玟過去曾合作的大咖女星韓紅,昨(20)日深夜發聲了,也開第一槍表示「期待上級主管部門的調查!」

更多新聞:計程車上纏綿全被拍!妹子「衣衫不整飛撲喇舌」男星認了:是本人

 
 
韓紅(圖左二)表示自己信任也心疼李玟(圖左一)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韓紅發聲。(圖/翻攝自韓紅微博)

韓紅昨深夜發聲明表示,作為個人,她無法對一個事涉多方的複雜事件做調查、做評判,但她期待上級主管部門的調查和未來對此類事件的規範。而作為Coco的好友,韓紅說「我認為她是一個善良誠實的人!我信任她也心疼她!」

更多新聞:慘賠千萬!72歲歌仔戲女星「險命喪玉山」崩潰狂吐慘況曝
 
 
最後韓紅表示,「無論如何,希望現在的Coco已放下所有的悲傷和痛苦,從一切紛擾中解脫,依然像當年我認識她時那樣快樂迷人!Coco,你安心。」
 
 
韓紅聲明全文:
 
作為個人,我無法對一個事涉多方的複雜事件做調查、做評判。我期待上級主管部門的調查和未來對此類事件的規範!
作為coco的好朋友,我認為她是一個善良誠實的人!我信任她也心疼她!無論如何,希望現在的coco已放下所有的悲傷和痛苦,從一切紛擾中解脫,依然像當年我認識她時那樣快樂迷人!coco,你安心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李玟#COCO#李玟 中國好聲音#中國好聲音#COCO中國好聲音#韓紅#韓紅 李玟#韓紅 COCO#浙江衛視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82

0.1013

0.24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