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飯店洗澡越洗越臭!女一看「蓮蓬頭全大便」崩潰狂吐怒控店家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8/21 09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8/21 12:17
馬女士在蓮蓬頭上發現黑色異物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馬女士在蓮蓬頭上發現黑色異物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住飯店洗澡到一半,竟發現蓮蓬頭都是大便!這麼驚人的情事發生在大陸杭州,一名女子日前入住一家連鎖飯店,洗澡時因為發現有臭味,看了一眼蓮蓬頭竟發現上頭沾有大便,讓她噁心至極。

更多新聞:計程車上纏綿全被拍!妹子「衣衫不整飛撲喇舌」男星認了:是本人

 
 
店長堅稱房間都有打掃乾淨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杭州一名馬姓女子14日因為家裡空調壞了,便花了人民幣234元(約合台幣1027元)在家裡附近的顧貓寧服務式公寓運河郡旗艦店訂了一間豪華大床房。當晚9點多,馬女士洗澡時發現異狀,打開蓮蓬頭沖身體20秒左右,就覺得味道越來越濃,「我感覺那個水很臭很臭!」
 
仔細一看,上頭竟有2塊黑色異物,馬女士表示酒店管家當時一過來看也傻眼了,「的確是大便!警察也過來肯定是大便。」馬女士還說自己噁心到一直在吐,直呼「這半個月我要吃不下飯了!」

更多新聞:慘賠千萬!72歲歌仔戲女星「險命喪玉山」崩潰狂吐慘況曝
 
 
馬女士說洗澡發現味道越來越濃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原本馬女士打算自行與飯店方協調處理,但她稱對方態度惡劣,「至少應該跟我說一句道歉,結果反而惡狠狠地說『我都說了給妳免單,妳還要怎麼樣!』」,讓她決定要走司法程序。
 
對此,飯店沒有解釋為何蓮蓬頭上有黑色異物,僅稱調了保潔的打掃視頻,確實是有打掃過的,還說查房人員也說沒有異物。話鋒一轉,店長劉先生反控馬女士「把內褲洗了」,但馬女士解釋確實有在洗澡前洗了內褲,但並非在淋浴間洗的,也沒有用到蓮蓬頭,並指當天這異物是乾巴巴的,堅稱黑色異物是之前就存在蓮蓬頭上。
 
飯店方認為整起事件疑點重重,高度懷疑馬女士自導自演,「我覺得對方是敲詐勒索,她要10萬元(人民幣,約合台幣44萬)!」但馬女士表示,索賠十萬是雙方爭吵時老公說的氣話,否認敲詐店方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飯店#洗澡#越洗越臭#蓮蓬頭全大便#蓮蓬頭 大便#住飯店#住飯店洗澡#花灑 大便#酒店 蓮蓬頭#飯店 蓮蓬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41

0.0893

0.23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