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《好聲音》第二季就黑爆! 選手曝「張惠妹私下道歉」:沒唱得不好

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8/20 16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8/20 16:58
張惠妹曾因沒辦法違背節目《中國好聲音》節目組指示,向梁曉珺道歉。(圖/翻攝自張惠妹臉書、梁曉珺微博)
張惠妹曾因沒辦法違背節目《中國好聲音》節目組指示,向梁曉珺道歉。(圖/翻攝自張惠妹臉書、梁曉珺微博)

已故天后李玟(CoCo)曾在去(2022)年擔任《中國好聲音》導師,當時網上流出她控訴節目黑箱操作的片段,如今她離世後,又爆出一段CoCo淚訴受盡欺辱的錄音檔,包含賽制不公平的種種黑料,還有被導演設局打壓等歹毒的陰謀,引爆網上強烈抵制節目,許多明星、選手也發聲揭露更醜陋的一面。曾在2013年參賽第二季的選手梁曉珺,也透露被節目戲耍,更稱當時導師之一的張惠妹(阿妹),私下特地向她道歉。

更多新聞:直球對決!遭指控霸凌李玟 《好聲音》導演提「1點」怒嗆:能看嗎

 
 
梁曉珺表示當時大家特地到上海等錄影通知,節目組卻告知他們不用錄了。(圖/翻攝自梁曉珺抖音)

來自澳洲的華語歌手梁曉珺,曾榮獲第五屆《超級星光大道》季軍,也挑戰過《中國好聲音》。近日節目不斷被挖出黑料、遭抵制觀看,甚至已有電視台揚言永遠不合作,而梁曉珺也跳出來,披露早在第二季節目組就手段極髒,當時各地選中4、50人到上海參賽,有許多人為此辭去工作、休學,甚至從國外飛來的都有,他們先是接到指令到當地等錄影通知,可沒想到收到的竟是「不用錄了」,讓他們感覺自己被耍了。

更多新聞:遭尪控外遇又家暴!小甜甜布蘭妮首發聲 認「婚姻痛苦」:無法承受

梁曉珺透露當時許多人投訴節目組。(圖/翻攝自梁曉珺抖音)

 
不過,由於太多人寫信投訴節目,以至於對方迫於壓力,請他們回來錄節目,但梁曉珺揭穿「沒有一個選手被轉身(指晉級)」,點出並非歌手本身問題,且都是全球最好的幾個歌手,實力有一定保證,意味著結果老早就有內定,再怎麼厲害的選手,沒被選進「名單」就會被淘汰。

更多新聞:方念華「模仿豬叫聲」曝反差萌! 直擊罕見畫面朝聖者泛淚
 
張惠妹向梁曉珺道歉自己沒辦法轉。(圖/翻攝自梁曉珺抖音)

梁曉珺還提到,當時導師之一的張惠妹,有私下向她道歉:「不是妳唱得不好,是我們不能轉妳,沒辦法轉,對不起。」而節目甚至再找回大約2、30位「在名單內但被導師淘汰」的參賽者重錄,「這些人之前錄過,他沒轉,他們要再錄一片的那些人,其實就是說,是有名額的,但是因為這些名額是留給他們的,可能是所謂付過轉腚費(指轉身費)的那些人吧」,不過她也只是純屬臆測,並沒有經過證實。
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李玟#coco#中國好聲音#腿傷#學員#錄音檔#黑幕#梁曉珺#張惠妹#道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83

0.0766

0.23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