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李玟為了他遭《好聲音》鞭屍!終於鬆口道歉了 曝16秒內幕

記者 劉建偉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8/20 14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8/20 14:52
李玟為了周菲戈跟節目組槓上。(圖/翻攝自李玟臉書、周菲戈微博)
李玟為了周菲戈跟節目組槓上。(圖/翻攝自李玟臉書、周菲戈微博)

天后李玟(Coco)在《中國好聲音》擔任導師時,為了自己的學員王澤鵬、周菲戈跟節目組槓上,導致後來被導演組針對,不只表演時,故意支開王澤鵬,讓李玟因為腳傷痛到坐在地上,連長達8小時沒吃東西,吃根香蕉都要被罵,簡直欺人太甚,最讓粉絲心疼的是李玟疑遭「中國好聲音」團隊除名,此舉形同鞭屍,完全抹滅李玟的努力,令許多網友開始抵制《中國好聲音》,而王澤鵬今(20)日早上先坦言自己怯懦,所以沒第一時間站出來發聲,而中午周菲戈也出面坦言自己2天沒闔眼,也曝光李玟16秒的音檔,李玟告訴他「那就好,他們對你好就行啦,對你不好就告訴我」。

更多新聞:勇敢開第一槍 「這節目」宣布永不合作《中國好聲音》 網挺爆

 

周菲戈曝光跟李玟對話。(圖/翻攝自周菲戈微博)

周菲戈透露自己兩天沒有闔眼了,「從老師走了的那一刻起,我感覺我的人生就改變了,我不知道每一天在發生什麼,我應該怎麼做。老師已經走了,太多事情沒辦法報答,我不知道我還有沒有機會成為她的驕傲」,他表示去年9月在現場第一次見的李玟,「第一面時老師(李玟)就已經做足了我們五個人的功課,聽過了我所有的demo,手上拿著十幾頁的筆記。說到我的時候,翻開寫著我的內容的筆記跟我交流」。

更多新聞:不是周華健!最新《好聲音》導師出場費曝光 他猛破6千萬

 
李玟16秒音檔曝光。(圖/翻攝自周菲戈微博)

周菲戈表示,老師來了之後的賽程,22進11那一輪,他們組晉級了他和王澤鵬,11進4那一輪當天下午得知賽制,「賽制規定,每組的第一名晉級,剩下的人待定參加第二天的晉級賽。我們戰隊只剩兩個人了,失去待定資格。比賽結果,我當時是88.3分,輸給了王澤鵬,被淘汰。之後就發生了大家都知道的事情」,周菲戈感嘆,這一年以來,他時常會想,其實這一切的起因是不是都是因為他,老師是因為他才發生的一切,「沒有我,沒有參加好聲音,是不是老師就會順利的錄製完節目,是不是就不會有之後的那麼多事。對不起,老師」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李玟#周菲戈#王澤鵬#中國好聲音#導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16

0.1160

0.26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