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八點檔男星爆拍戲昏迷搶救! 陳志強揭辛酸內幕:我差點掛掉

記者 林彥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8/20 13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8/20 13:18
陳志強(左)和苗可麗一起主持節目。(圖/三立提供)
陳志強(左)和苗可麗一起主持節目。(圖/三立提供)

苗可麗、陳志強聯手主持三立台灣台《阿姐萬歲》,邀請八點檔好友們江宏恩、何依霈、余秉諺、勇兔(林筳諭)擔任來賓,大談拍戲辛酸史。苗可麗表示跳樓、跳海、撞車、打巴掌、被砸,是八點檔的基本標配,演員真的很辛苦,何依霈補充拍戲時被潑水、潑飲料都是小事。

更多新聞:斷開楊繡惠!何妤玟被直擊「躺白雲床上」 遭爆蓋棉被到天亮

 

余秉諺(左起)、何依霈、陳志強、苗可麗、勇兔和江宏恩日前一起錄影。(圖/三立提供)

余秉諺分享,有次導演要求他要在湖水中溺斃,需要先把氣吐掉,憋氣等待導演喊卡,沒想到當他想起來卻起不來,因為腳已經被湖底的泥濘拖住,開始出現昏迷的狀況,最後是工作人員把他拉起來,讓他直呼:「第一次腦中有人生跑馬燈經過。」

更多新聞:農曆七月「兔龍鼠雞馬」5生肖注意! 搖滾宮主公開沖犯破解法

 
陳志強和苗可麗分享拍片辛酸。(圖/三立提供)

陳志強則分享自己曾在溪邊拍攝下水戲,當時是12月、1月天氣最冷的時候,穿著防寒衣,全身包保鮮膜還是在水中凍到受不了,也因在水中用力過猛導致過度換氣,上岸後一直在火爐旁取暖,沒想到要拍攝時一站起來就暈倒,原因竟是在火爐旁吸了過量的一氧化碳,讓他表示當時真的差點掛掉。勇兔也分享《一家團圓》剛開拍時,在寒流來的時候到海邊拍攝下水戲,拍到後面整個臉色發白、失溫,劇組燒了一桶滾燙熱水往她身上倒,才讓她暖過來。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陳志強#苗可麗#何依霈#勇兔#一家團圓#余秉諺#阿姐萬歲#江宏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40

0.0749

0.20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