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李玟遭《好聲音》羞辱引怒火 第一季學員再爆「驚人內幕」

記者 羅子欣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8/20 15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8/20 15:17
《中國好聲音》第一季成員張瑋琪談節目內幕。(圖/翻攝自娛聞蜀黍微博)
《中國好聲音》第一季成員張瑋琪談節目內幕。(圖/翻攝自娛聞蜀黍微博)

已故天后李玟(CoCo)生前在《中國好聲音》擔任導師,因為賽制不公跟節目組起衝突,最近流出的音檔中更曝光她遭到辱罵、還被刻意陷害跌倒,引發全網怒火,不僅她的好友出來痛罵,曾是她的戰隊的學員也出面解釋並道歉,目前仍在延燒中,而昨(19)日有第一季的學員張瑋琪也發聲,表示看到這一切「沒有什麼驚訝的,這就是他們的作風。」更爆料很多學員設定都是假的。


 
《中國好聲音》第一季時,李玟來當過飛行導師。(圖/翻攝自追星女孩王貓貓微博)

更多新聞:草爺半年賺2千萬! 挖礦慘賠4千萬挨批「割韭菜」不忍了:痛在心

張瑋琪曾是第一季楊坤戰隊成員,李玟則擔任飛行導師,他感慨說到,李玟是個率直和善良的人,認為她應該是不知道節目組有些潛規則已經行之有年,才會如此憤怒,直言很可惜也很難過,接著他提到自己知道的一些內幕,透露節目上很多成員會被設定一個故事,像原本是卡車司機、美甲老闆、出納員、農民等等,其實都是假的,「只是為了節目效果,其實很多人都是做了很長時間的音樂人或是駐唱歌手」。

李玟生前痛罵《中國好聲音》節目組的音檔流傳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 
更多新聞:勇敢開第一槍 「這節目」宣布永不合作《中國好聲音》 網挺爆

他也解釋,「轉一把椅子50萬,沒有,前四季起碼是沒有的。」不過,若有要繼續在節目上表演,需要簽約9年,若不從就會被淘汰,節目組就是看準哪個學員最聽話,誰就是冠軍,誰的人氣高、誰簽約了公司,就是冠軍。」沒有憑實力說話這種事,令外界相當震驚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李玟#中國好聲音#張瑋琪#學員#楊坤#浙江衛視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41

0.1998

0.35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