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方念華「模仿豬叫聲」曝反差萌! 直擊罕見畫面朝聖者泛淚

記者 林彥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8/20 15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8/20 15:19
方念華日前到聖地牙哥參訪。(圖/TVBS)
方念華日前到聖地牙哥參訪。(圖/TVBS)

《TVBS看板人物》繼去年踏上梵蒂岡,見證台梵建交80周年重大里程碑之後,今年再度走出國際,前往西班牙與台灣駐西代表處的劉德立大使交流,在代表處的長期深耕之下,節目得以一窺經貿、生態、文化以及學術等獨家內容,像是走訪百年火腿地窖、全球最大橄欖樹林、聖地牙哥大教堂盪香爐儀式以及世界盡頭等,帶領觀眾看見連一般人也看不到的精彩難得畫面。

更多新聞:林志玲兒子照片罕見曝光!林心如見「絕世顏值」拉AKIRA當親家

 

《TVBS看板人物》前往聖地牙哥大教堂,獨家直擊難得一見的盪香爐畫面。(圖/TVBS)

主持人方念華抵達聖地牙哥的朝聖之路終點「世界盡頭」,當她看見許多朝聖者在世界盡頭的十字架下所遺留的行李,有感而發表示,雖然走到了盡頭,但同時也變成一個精神和人生上新的起點,並衷心希望:「大家能夠帶著朝聖的力量,一步一步走向完全不一樣的新人生。」

更多新聞:楊繡惠爆「5鬼纏身」昏迷不醒!臉腫2倍大 宮廟道姑見狀落淚

 
方念華與台灣駐西大使劉德立交流。(圖/TVBS)

緊接著前往聖地牙哥大教堂,獨家直擊難得一見的「盪香爐」畫面,劉德立大使在旁補充,香爐重量高達53公斤,需靠著拉繩者的技巧及經驗,經過不斷的練習,才能夠精準掌握來回拉推的力量,盪香爐的震撼畫面也讓方念華讚嘆不已。

方念華模仿豬叫聲,流露出可愛一面。(圖/TVBS)

在聖地牙哥大教堂內,方念華及劉德立大使偶遇來自台灣的朝聖者,他們眼眶泛紅激動地分享:「能夠見證(盪香爐儀式),這一切非常感動!」除了西班牙的宗教文化之外,《TVBS看板人物》走訪純種放養頂級伊比利豬的橡樹林,方念華為更加親近伊比利豬,小心翼翼地接近並蹲著模仿叫聲,笑稱:「能夠靠那麼近已經很滿足了!」畫面十分逗趣。更多精彩內容,請鎖定8月20日晚間11點TVBS 56頻道《TVBS看板人物》。




 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TVBS看板人物#方念華#看板人物#聖地牙哥#伊比利豬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02

0.0807

0.23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