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遭尪控外遇又家暴!小甜甜布蘭妮首發聲 認「婚姻痛苦」:無法承受

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8/20 16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8/20 16:05
老公阿斯加利懷疑小甜甜偷情,還稱對方會對自己拳腳相向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老公阿斯加利懷疑小甜甜偷情,還稱對方會對自己拳腳相向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美國流行天后小甜甜布蘭妮(Britney Spears)與第3任模特兒老公阿斯加利(Sam Asghari)婚姻僅維持14個月,就爆出翻臉鬧離婚,老公阿斯加利懷疑小甜甜有婚外情,還稱對方會對自己拳腳相向,就目前所知,兩人已確定分居,都在等待離婚申請通過。離婚17日消息傳開後,小甜甜未立即回應,直到昨(19)日首度露面,證實兩人已分開的傳言,也傾訴再也受不了這一切,似乎有滿腹委屈。

更多新聞:方念華「模仿豬叫聲」曝反差萌! 直擊罕見畫面朝聖者泛淚

 
 
小甜甜證實與老公老公阿斯加利分開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小甜甜神隱2天後,承認已和老公阿斯加利分開,她表示,對於這段感情能維持6年感到有點震驚,也澄清這篇文不會解釋分手的原因,因為老實說,這並不關任何人的事情,僅脫口「沒辦法再承受任何痛苦」是最主要的原因。對於這幾天朋友的關心,她為此感激不盡,說這些問候融化了她的心。

更多新聞:看不出4寶媽!死侍愛妻「鹹濕辣體」狂洩 表情歡愉撩人引暴動
 
小甜甜坦承受夠這一切。(圖/翻攝自小甜甜布蘭妮IG)

她也大吐心聲,承認自己逞強太久了,想必大家都知道,IG上的她看似完美,但實際卻與現實差甚遠,她也訴苦說「我很想展露我真正的情緒和淚水,但礙於有些原因,我總是想把這些弱點隱藏起來!!!如果我不在父親面前,做一個堅強的士兵,我會被送去給醫師處理」,似乎依舊深受父親迫害的影響,她認為,每個人應該都被無條件的愛著,「所以我會盡我所能的堅強!!!而我實際上做得很好」,要大家無論如何記住每天都是美好的,別忘了微笑。
 

更多新聞:李玟為了他遭《好聲音》鞭屍!終於鬆口道歉了 曝16秒內幕
 
小甜甜半夜沒穿胸罩去吃速食。(圖/翻攝自Britney Spears Updates推特)

在小甜甜發文數小時後,《每日郵報》拍到她去吃速食,現場還有保安陪同,不過最讓人在意的,是她氣色看起來有些糟糕,也疑似精神恍惚,走路時左右搖曳;此外,她大膽沒穿內衣,僅套上毛衣激凸出門的模樣,也成為網友熱議的話題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小甜甜布蘭妮#Britney Spears#小甜甜#模特兒老公#阿斯加利#離婚#家暴#偷情#Sam Asghari#激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60

0.0963

0.23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