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BL劇男星「兒時陰影曝光」 鬆口吐心聲被讚:很融入角色

記者 羅子欣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8/21 18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8/21 18:15
林毓桐(左)意外撿到受傷的徐愷。(圖/八大電視台提供)
林毓桐(左)意外撿到受傷的徐愷。(圖/八大電視台提供)

八大最新BL劇集《奇蹟》明(22)日每週二起在八大劇樂部YouTube頻道播出,由徐愷、林毓桐、陳柏文、姜典、宋偉恩、謝承均、亮哲等人主演。其中兩對CP徐愷、林毓桐及陳柏文、姜典分享首次拍攝摟抱對方的觸感;林毓桐讚嘆徐愷的胸肌,「我沒有摸過男生胸肌這麼壯,當下就覺得這個男的又帥又壯,演我CP非常可以。」徐愷回應笑說:「毓桐真的很高大、很有安全感,抱起來有一種很紮實的厚切牛排的感覺。」

林毓桐大讚徐愷胸肌很壯。(圖/八大電視台提供)

 
更多新聞:藍心湄直呼不認識Ozone!她大發脾氣冷戰6天 背後原因曝光

剛播出的首集中,飾演學霸的林毓桐意外撿到受傷的徐愷,在徐愷的威脅下,他被迫將對方帶回住處過著同居生活,還必須照料對方三餐,林毓桐透露自己廚藝一般,最拿手的是湯麵,因為相對容易,其他料理只能碰運氣,徐愷劇中是被餵食的一方,但其實他的廚藝才是大師等級,林毓桐說:「上次徐愷做了海鮮義大利麵給我吃,非常好吃,完全就是我最愛的口味!」

陳柏文(左)形容姜典是薄脆洋芋片。(圖/八大電視台提供)

更多新聞:《假面女郎》女主替身是她! 為戲操爆淚崩:超高難度
 

另外,首集中還有一場雷雨戲,劇中林毓桐想起兒時被媽媽施暴的陰影,害怕痛哭的模樣讓徐愷起了惻隱之心。談起私下與家人的互動,徐愷表示:「我以前很皮,會被罰跪在廁所門口,我也忘記都做了些什麼。」林毓桐則說曾經因為考試考不好,被爸媽修理,但他覺得那就是父母的愛,一番話也讓徐愷感到佩服,笑說:「你很融入劇中角色。」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《奇蹟》#BL劇#林毓桐#徐愷#姜典、#陳柏文#謝承均#宋偉恩#亮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91

0.0869

0.2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