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藍心湄直呼不認識Ozone!她大發脾氣冷戰6天 背後原因曝光

記者 劉建偉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8/21 17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8/21 17:43
藍心湄和Ozone重新合唱〈你的電話〉。(圖/索尼音樂提供)
藍心湄和Ozone重新合唱〈你的電話〉。(圖/索尼音樂提供)

由藍心湄和脫拉庫樂團合唱的〈你的電話〉在1999年發行,一推出就橫掃歌擅,時隔24年,〈你的電話〉即將再度引領潮流,在藍心湄和Ozone成員子翔、哲言、佳辰、煥鈞、祖安、文廷重新詮釋之下,歌曲從原本的龐克搖滾風格轉變成充滿現代電音元素的Disco舞曲,Ozone的饒舌擔當哲言更參與了新版RAP的填詞,加入自己的小巧思,這首當年最前衛的歌曲,如今仍然散發著其獨特的魅力。

更多新聞:張秀卿被隱瞞!女兒承諾「第一次」要給他 真實身分曝光

 

藍心湄一開始不認識Ozone。(圖/索尼音樂提供)

藍心湄表示之所以願意重新詮釋〈你的電話〉,是因為得知索尼音樂今年在台灣30年,計畫翻唱自己的代表作,很希望聽聽現在自己的演唱還能做到什麼,以及這首歌現在再次推出會是什麼樣貌,不過藍心湄也坦言此次合作前,並不認識Ozone這個團體,讓她驚訝的是,「我身邊的每個人都知道Ozone!」尤其她有一個年僅國二的「小閨蜜」是Ozone的鐵粉,藍心湄起初表示不認識Ozone時,小閨蜜因此和她生氣,整整六天都不和她說話,「因為一個成員要氣一天」,讓藍心湄覺得又好氣又好笑。

更多新聞:正妹冒險高速公路救狗!真實身分遭起底 竟是混血女神

 
Ozone準備翻糖蛋糕送給藍心湄。(圖/索尼音樂提供)

Ozone特別準備了復古電話造型的翻糖蛋糕送給藍心湄,讓藍心湄十分驚喜!祖安表示,對心湄姐的印象是以前看《終極一家》的「雄哥」!所以近距離看到「雄哥」,感覺像電視裡的偶像走出來一樣,很興奮!哲言這次參與饒舌部分的填詞,直說:「很榮幸可以重新復刻這麼經典的歌、加入自己的小巧思,更開心能獲得老師的認同!」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藍心湄#你的電話#Ozone#饒舌#脫拉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16

0.0811

0.22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