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曾是《好聲音》謝霆鋒戰隊!台灣男星爆罹憂鬱症 吐煎熬過程

記者 劉建偉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8/21 18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8/21 18:07
徐暐翔終於推出個人專輯《躍》。(圖/POP Radio提供)
徐暐翔終於推出個人專輯《躍》。(圖/POP Radio提供)

徐暐翔推出首張個人專輯《躍》成績亮眼,日前來到POP Radio《POP有夠靚》,接受主持人吳怡霈專訪,透露左右手上成對「 羽毛刺青」是媽媽送給他22歲的生日禮物,徐暐翔說,羽毛是印地安文化中白天與黑夜平衡的象徵,也是向喜愛的搖滾樂團「幽浮一族」(Foo Fighters)主唱致敬表現,期許每個表演機會能給自己力量,他笑著說,刺在手上好處是「拿起麥克風來很帥氣,每次唱歌都能看到」。

更多新聞:藍心湄直呼不認識Ozone!她大發脾氣冷戰6天 背後原因曝光

 

徐暐翔接受吳怡霈專訪。(圖/POP Radio提供)

吳怡霈細數與許暐翔的緣分早在2013年已立下,初生之犢、年僅20歲的徐暐翔參加《華人星光大道3》時,吳怡霈正是該節目海選主持人之一,歷經半年比拚,徐暐翔奪下第二名並獲得人氣王嶄露頭角,但他卻苦熬了十年才正式發片。回顧漫長的等待和低潮,徐暐翔心中也曾產生懷疑,身心困境最嚴重時因此患上憂鬱症。

更多新聞:張秀卿被隱瞞!女兒承諾「第一次」要給他 真實身分曝光

 
徐暐翔曾參加過《中國好聲音》。(圖/索尼音樂提供)

「你以為會來的人他們沒來,你以為會陪你的人都離開 」,徐暐翔花十年追夢的過程讓吳怡霈佩服,直說換做自己要拚十年都很難堅持下去,問徐暐翔如果重來一次,還會選擇不斷比賽磨練嗎?徐暐翔坦言「可能不會吧」。雖然比賽過程造成徐暐翔焦慮,但是2018年參加歌唱選秀比賽《中國好聲音》,得到導師謝霆鋒的肯定並激發音樂潛能,對徐暐翔而言則是意外的收穫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徐暐翔#躍#POP有夠靚#吳怡霈#華人星光大道#中國好聲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16

0.1006

0.26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