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婁峻碩談夏日三角戀 彈吉他耍帥「跟曹佑寧當情敵」搶李沐

記者 羅子欣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8/22 16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8/22 16:33
曹佑寧(左起)、李沐、婁峻碩將在《夏日的檸檬草》中大談三角戀。(圖/百薇國際娛樂提供)
曹佑寧(左起)、李沐、婁峻碩將在《夏日的檸檬草》中大談三角戀。(圖/百薇國際娛樂提供)

愛情電影《夏日的檸檬草》於今(22)日七夕情人節正式開拍,監製胡百薇、導演賴孟傑率主演李沐、曹佑寧、婁峻碩在高雄校園主場景舉行開鏡儀式,三人將在片中展開青澀三角戀,歷經曖昧、期待、不安與失落,再以最美好的模樣相遇。首度合作的男女主角李沐、曹佑寧在前製期表演課就相當有火花,婁峻碩再次跨足大銀幕,直呼「迫不及待接受新的考驗!」

《夏日的檸檬草》正式開鏡。(圖/百薇國際娛樂提供)

 
更多新聞:超愛A-Lin!鮮肉男星激喊是女神 單身1年爆:過了很色的時候

婁峻碩再度跨足大銀幕,片中飾演李沐的青梅竹馬,也是學校的吉他手,他透露高中時很愛看愛情小說,開拍前已把原著小說看完,相當興奮可以演出「柚子」這個角色,「他跟我高中時期的個性滿像的,很陽光、很屁孩、很愛耍白爛。我也很期待樂團演出的橋段,不但把吉他再拿出來練,還已經想了很多在成發(成果發表會)上那場戲要怎麼表現、要怎麼做會比較帥,可以靠以前學生時期愛做的招。」

李沐、曹佑寧與《夏日的檸檬草》原著作者瑪琪朵合影紀念。(圖/百薇國際娛樂提供)

更多新聞:女星抓包男友劈腿!怒開窗「扔電暖器下樓」 失控行徑曝
 

面對片中的「情敵」,婁峻碩坦言跟曹佑寧對戲壓力大,「上表演課時他超級投入,對我這樣的演戲菜鳥,就會覺得壓力滿大的,但他人真的非常好,第一次相處,就像是認識很久的感覺。」2個大男生也將有激烈打架戲,婁峻碩笑稱已開始積極健身備戰。曹佑寧在片中飾演學霸轉學生,一出場就迷倒許多同學,為了演好學霸,他抓緊時間練習外語、鋼琴課,也透過表演課逐漸跟李沐、婁峻碩變熟,期待激盪出全新火花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李沐#曹佑寧#《夏日的檸檬草》#婁峻碩#瑪琪朵#同名小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3

0.0757

0.213